選單 首頁 搜尋

宥勝失聯1個月前 瞞老婆立好遺囑!感嘆:尊重天意…

2018/12/14 10: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宥勝失聯1個月前 瞞老婆立好遺囑!感嘆:尊重天意…

藝人宥勝十分喜愛旅行,11月中他飛往南極,展開一趟極限冒險旅程,目前處於「失聯」狀態的他,在出發前事先寫好了「南極前的15封信」,並在臉書設定時間發布,由於南極氣候十分險惡,再加上陡峻的雪脊地形,到當地旅遊有一定的風險,他最新發出的信件中甚至寫到,早就「立好遺囑」,並託付給他最信任的3名友人,震驚外界。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在計畫南極之旅時,頻頻被夥伴問到「你做好回不來的準備了嗎?」當時他堅定地回答:「我們一定會回來」,儘管對方直說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但他仍直呼:「我們的目標!是回家!...」不過,宥勝內心其實深知,自己根本不能夠保證什麼,「在極地中的極地裡,在一個力量如此強大的大自然裡,我有什麼資格說我想控制一切?」

 

▼(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從宥勝下定決心要到南極後,每當他提到探險和冒險相關的事,老婆都選擇視而不見,就連一起看電影《聖母峰》,也都在3分鐘之內被關掉,「這一年來妳就像一直低著頭走路,刻意不把頭抬起來看向遠方…。」直到出發前一個禮拜,老婆似乎發現事情不對勁,開始抓著他問,「你是不是隱瞞了我什麼?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沒跟我說?你是不是…」。

 

▼(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而事實上,宥勝確實在出發之前,就偷偷聯絡保險業務員,整理好所有資料,甚至寫下遺言,並傳訊息交給了他信賴的3名友人,即便他知道那是不具有法律效力的,「但那是我心中的意思,如果真的有必要的話,如果,真的需要別離的話,那還是請家人多多幫忙...」。

 

▼(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感性寫道,「我愛你們,但也請讓我們尊重天意,我們全都在為夢想冒險,但如果老天願意,他一定會讓我們回來,親口跟你們分享所有故事。」宥勝在文末也不忘向老婆喊話,「我在前進的同時,每分每秒都衷心希望,妳永遠不知道那三個人是誰。」
 

▼(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宥勝爆1歲兒罹病2度住院!老婆崩潰痛哭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