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察皇后零下10度裸肩走紅毯 明道「紳士舉動」超暖

2018/12/14 09:0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富察皇后零下10度裸肩走紅毯 明道「紳士舉動」超暖

大陸「電影華表獎」日前在北京舉行,雖然當地適逢零下10度的寒冷天氣,但許多女明星為了漂亮上台,不畏風寒穿著單薄禮服出席典禮。男星明道當天與女星董潔一起走紅毯,暖心的是,明道一下台就將西裝外套脫下,並披在穿著削肩長禮服的董潔身上,紳士舉動讓許多網友直呼:「再次愛上明道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第17屆「電影華表獎」於8日在北京盛大舉行,現場眾星雲集,導演、演員及許多電影從業人員齊聚一堂。明道當天穿著一身筆挺西裝,帥氣現身,與他一起走紅毯的是在《如懿傳》中飾演富察皇后的董潔。

 

▼(圖/翻攝自《明道工作室》微博)

 

 

 

董潔當天穿著削肩的深藍色長禮服,簡約又大方,彰顯出自身的優雅氣質,讓網友紛紛直呼:「仙女下凡啦」、「美到沒天理」、「造型100分」。不過,由於天氣寒冷,也有不少網友擔心地說:「注意保暖啊」、「別感冒了」。

 

令人注意的是,明道與董潔一起走紅毯時,見董潔穿著露出肩膀、手臂的服裝,他一下台就立刻脫下自己的外套,並披到女方身上,還一手護著對方走離紅毯會場,紳士舉動超暖心。

 

▼(圖/翻攝自《明道工作室》微博)

 

 

照片曝光後,許多粉絲都被明道的貼心動作融化,紛紛表示:「已經再次愛上明道了」、「披上的是嚴冬的溫暖」、「真的太暖了」、「冬天再冷也擋不住我們暖男」、「又暖又紳士,想不愛你都難」、「這個冬天有明道就不冷了」。

 

(封面圖/翻攝自《明道工作室》微博)

 

 

【往下看更多】
巨石強森同框周董夫妻!「紳士手」摟昆凌被讚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