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的受夠了!孫安佐怒嗆媒體 孫鵬首度回應獨子處境

2018/12/13 22: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真的受夠了!孫安佐怒嗆媒體 孫鵬首度回應獨子處境

女星狄鶯與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涉恐攻遭逮,讓孫鵬一夜白頭,更讓狄鶯天天以淚洗面,夫妻倆最近才剛救回獨子,結果孫安佐今(13日)竟然跟網友私訊聊天,幹譙「台灣媒體很可悲」、「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讓他疑遭關切火速關閉臉書。對此,孫鵬今晚終於親上火線暴露兒子的處境!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孫安佐幹譙媒體私訊外流,孫鵬親上火線暴露處境。圖/中央社

 

圖/PTT

圖/PTT

 

圖/狄鶯臉書

 

孫安佐返台後,一舉一動成為焦點,繼先將臉書大頭貼連續從拿著十字弓的照片換成成人動畫的圖,早前更有網友在PTT發文爆料大讚:「孫安佐其實很好相處」,還PO出與孫安佐私訊截圖證明有圖有真相,截圖中,孫安佐態度親切,跟網友一搭一唱聊天酸媒體可悲,孫安佐還表示晚一點要換一張大圖貼「小時不讀書 長大當記者」,讓網友直呼期待。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孫鵬今天傍晚開車出門,到加油站加油,他主動走上前對記者表示,我們好不容易回家,對於已經可以回家了感到感謝,「安佐現在就是在家,(心情)平靜」,至於外傳他們躲到內湖住家,孫鵬則否認,稱那些都是臆測,「那個房子是要租給人家的」。

 

圖/狄鶯臉書

 

圖/中央社

 

▼孫安佐幹譙媒體私訊外流,孫鵬親上火線暴露處境。圖/狄鶯臉書

 

圖/狄鶯臉書

 

此外,曹西平表示孫安佐自美國返台,媒體便一路從機場追到住家,甚至連郵差送信都要問說誰來開門?此外還要追問鄰居:「有沒有看到他們一家人」,讓曹西平痛批:「非要逼到人家自殺才滿意嗎?」對於媒體解讀孫安佐的肢體動作,他也砲轟:「他翻白眼、擊掌都可以解讀,精神狀況如何也可以說,你們又不是醫生憑什麼說」,直言無論犯下啥滔天大罪,孫安佐就是個18歲孩子,曹西平也呼籲社會大眾,孫安佐該受什麼懲罰是自己的事,不需要不斷追殺,況且他父母已經很累很辛苦了,現在該做的是給人家一個平靜生活,不要不斷打擾人家生活,最後強調:「你們不喜歡這一家人,也不要去傷害這一家人」。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超帥高中獨子」首度曝光! 上萬少女暴動搶認公公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孫安佐 孫鵬 狄鶯 幹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