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繡惠甜蜜姐弟戀因「一句話」告吹!爆氣開譙

2018/12/13 19: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楊繡惠甜蜜姐弟戀因「一句話」告吹!爆氣開譙

53歲藝人楊繡惠作風直率,搞笑又犀利的說話方式廣受觀眾喜愛,她經常上節目談自己的生活經歷,對各話題都能侃侃而談,真情流露,不過情歸何處仍是未知之數,近日她在節目上談起過往戀情,表示曾有一個小6歲的男生瘋狂追求她,讓她沉浸在戀愛喜悅中,以為找到好歸宿,沒想到交往一陣子後,對方突然迸出「一句話」讓她猛然清醒,隨即痛罵「死都不用講!」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近日在節目《單身行不行》上暢聊感情觀,坦言過去很排斥吃嫩草,不敢和年紀比自己小的男生交往,自嘲「很對不起他的家人,好像姥姥在吸取他的精華」,不過某任男友未告訴她自己的真實年紀,直到兩人有次在山上散步,她才無意間得知事實,嚇得打算馬上分手,要對方去找一個年紀相當的女孩。

 

▼(圖/楊繡惠臉書)

 

不過男友當下沒有回應,而是蹲下身,霸氣喊話「我揹妳」,楊繡惠雖然摸不著頭緒,還是在對方的堅持下軟化態度,結果她一趴上男友的背,對方就感性告白,「不管妳大我幾歲,我永遠都是會跟妳不離不棄、這樣子背著妳」,真誠的字句打動楊繡惠的心,讓她瞬間淚流滿面,決定拋下成見,和眼前的男人一起好好走下去。

 

▼(圖/東風衛視YouTube)

 

怎料小倆口的甜蜜日子過沒多久,男友就露出馬腳,某日突然賊頭賊腦地探到楊繡惠身旁,表示自己生意周轉不靈,想和她借100萬元應急,結果一秒踩到地雷,讓楊繡惠晴天霹靂,瞬間清醒,「你什麼都可以好跟我談,你要用我什麼東西,你就拿去,但是你要用我的錢,一句話『死都不用講』,不管我有多愛你!」認為男生會將腦筋動到女友身上,是非常不優的表現。

 

▼(圖/東風衛視YouTube)

 

(封面圖/楊繡惠臉書/東風衛視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安迪英勇救妻暖爆!楊繡惠曝鶼鰈情深超催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