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要打屁股了!小小愛使壞 江宏傑見眼神萌炸 秒變女兒奴

2018/12/13 12: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要打屁股了!小小愛使壞 江宏傑見眼神萌炸 秒變女兒奴

台日桌球好手江宏傑和老婆福原愛在2016年結婚,婚後育有一歲女兒小小愛(Aila醬),並在臉書宣布即將迎來第二胎,目前已經6個月。而他12日又在臉書上透露,某天抓包女兒默默地在遊戲區做壞事,正準備開罵時,對方露出一副無辜的神情,瞪大眼睛看著他,讓做為女兒奴的他瞬間融化,完全罵不出口,只能直呼「好~可~愛~」。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臉書)

 

江宏傑在臉書上轉述當時的事情經過,1歲多的女兒小小愛某天獨自在家中遊戲區玩,平時她若發現爸爸不理她,就會開始找他並討抱叫「把拔」,但這次女兒卻異常安靜,江宏傑驚覺事情不對勁,因此趕緊跑過去查看女兒。沒想到女兒居然在「做壞事」,小小愛把尿布包裝都拆開,還把所有的尿布全翻出來、散落一地。

 

照片中,小小愛兩手靠在欄杆上,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並微微嘟著最看著鏡頭,腳邊放著一包已經打開的尿布,還有許多散落在地上。看到這一幕相當崩潰的江宏傑原本準備要教訓女兒,不過下秒看到這個畫面,女兒控的他瞬間被融化:「看到這種無辜眼神還能如何呢?只能說『好~可~愛~』」。

 

▼(圖/翻攝自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臉書)

 


 

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直呼:「看到這眼神,只能說:喜歡嗎?爸爸再給你一包,太可愛了」、「這麼萌,只能原諒她了」,但也有不少爸爸媽媽也非常有共鳴「小孩太安靜時,一定有問題」、「我們家的小孩是很愛抽濕紙巾」,意外掀起不少熱議。

 

而談到喜迎第二胎,江宏傑表示,其實他之前有說過,想給小愛多休息一下,再考慮有第二個寶寶,雖然現在寶寶提早到來,「我們也都非常開心、非常期待迎接他的到來」。他更透露,福原愛目前懷孕已經六個月,辛苦的部份跟第一胎比起來好非常多。

 

▼(圖/翻攝自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臉書)

 

關於小孩性別,江宏傑直言:「是小愛的前世情人。」即將迎接男孩到來湊成一個「好」字,是否心情不同,江宏傑則說,「自己希望小孩健康就好,因為照顧女兒的過程中,徹底體會到那種壓力,像晚上每隔四個小時就要起來,體會到為人父母的心情」並透露預產期在明年4月。

 

(封面圖/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臉書)

 

 

【往下看更多】
30歲福原愛驚爆「二度懷孕!」江宏傑報喜:6個月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