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歲就長到190cm黑人的腰! 飛飛翔翔「暴風抽高」超嚇人

2018/12/12 16: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3歲就長到190cm黑人的腰! 飛飛翔翔「暴風抽高」超嚇人

女星范瑋琪與黑人婚後盼了3年,2014年終於傳出肚皮有喜,歷經漫長且辛苦的懷孕過程,2015年1月就在她生日前夕,平安生下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如今已滿3歲的兄弟,她今(12日)在IG曬出兒子們的全身照,似乎抽高非常多,站在190公分的黑人身邊,頭竟然已到爸爸腰部,讓大家都超震驚!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3歲就長到190cm黑人的腰,飛飛翔翔神基因嚇壞粉絲。圖/范瑋琪IG

 

圖/范瑋琪IG

 

圖/范瑋琪IG

 

圖/范瑋琪IG

 

曾是籃球員的黑人身高190公分的與范范172公分,在演藝圈是著名的長腿夫妻,兒子們也不遑多讓,范瑋琪今天在IG分享兒子的全身照,照片中,只見飛飛、翔翔都穿條紋上衣,下半身則穿緊身長褲,2人乖巧地站在黑人旁邊,仔細看,年僅3歲飛翔兄弟最近似乎抽高非常多,站在190公分的黑人旁,頭竟然已到爸爸腰部,看來飛飛、翔翔完全遺傳到爸媽的基因。PO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網友驚呼:「飛飛翔翔長高的速度好快唷」、「三個長得一模一樣」、「又長高了呀」、「飛翔長好高了」、「兩隻長高了耶」、「果然基因有差」、「覺得長大了」。

 

圖/范瑋琪IG

 

圖/范瑋琪IG

 

圖/范瑋琪IG

 

▼3歲就長到190cm黑人的腰,飛飛翔翔神基因嚇壞粉絲。圖/范瑋琪IG

 

范范和黑人就經常透過臉書分享小孩成長點滴,雙胞胎兄弟人氣似乎比夫妻倆還旺,如何分辨也隨之成為話題。范瑋琪曾透露,個性上來分兄弟倆一靜一動,哥哥飛飛比較活潑好動,個性也比較霸氣,弟弟翔翔相對文靜淡定的多,卻是個非常愛笑、表情豐富的孩子。對此,黑人也開過玩笑戲稱「飛飛像媽媽,翔翔像爸爸」。而范范養兒至今,由於哥哥體態變得比較圓潤,雖然兩人體重只相差約2公斤左右,但老大已經有明顯且圓滾滾的凸肚,臉蛋也比較豐滿,小弟較瘦且臉型較長,外型上隨年齡增長已經有所差異。

 

 

【往下看更多】
與李亞萍20年沒嘿咻! 余天首度痛訴「她都不主動」原因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