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韋禮安和阿滴誰英文比較好?意外揭露他超強背景!

2018/12/12 15: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韋禮安和阿滴誰英文比較好?意外揭露他超強背景!

歌手韋禮安和YouTuber阿滴英文能力都很好,且2人都有代言線上英語課程,近日有網友詢問「誰英文比較好?」意外引起討論,還釣到韋禮安本人在臉書發文,內容讓網友哭笑不得。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韋禮安臉書)

 

29歲的阿滴和26歲妹妹「滴妹」曾在新加坡留學,2人透過YouTube教英文,頻道擁有191萬人訂閱,人氣超旺。此外,阿滴也在英語廣播頻道ICRT擔任主持人,滴妹日前還發行單曲,展現好歌喉。

 

▼(圖/翻攝自阿滴英文臉書)

 

▼(圖/翻攝自阿滴英文臉書)


10日有鄉民在批踢踢女孩板發文,表示他最近在搜尋線上英語課程,發現韋禮安和阿滴分別代言不同家,他以前只知道韋禮安唱歌很好聽,沒想到英文也不錯,「去google了一下發現他是台大外語系的」,便詢問大家「韋禮安跟阿滴誰英文比較好啊?」還附註韋禮安似乎也是鄉民,「趁機告白個,韋禮安你好帥,希望能釣到本尊」。

 

▼(圖/翻攝自韋禮安臉書)

 

▼(圖/翻攝自韋禮安臉書)

 

文章掀起熱議,有人表示,「阿滴,有待過國外還是有差」、「阿滴吧,他和滴妹小時候在新加坡讀書待了好幾年」、「阿滴超強,韋禮安不熟,但要比阿滴強不容易」、「阿滴不是有試考香港DSE嗎?」但也有人覺得是韋禮安,「韋不是小時候待美國,後來才跟父母回台?」、「韋的發音比較好聽」、「韋禮安吧,台大正宗的,文法肯定較強,發音就看個人本事」。

 

▼(圖/翻攝自阿滴英文臉書)


此外,還有人揭露韋禮安背景,「韋禮安是我高中學長,他高中也有出國交換過至少一年,英文絕對沒問題」、「韋禮安的爸爸是中興大學英文教授,媽媽是中正大學英文教授。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他)媽媽是我系上碩士論文口試委員」。

 

未料這篇貼文真的釣出本人,當晚韋禮安就在臉書轉發這篇文章,寫道「比起這個問題,我比較想知道『阿滴英文』跟『Stand up, Brian!博恩站起來!』誰用英文講笑話比較厲害」,阿滴逗趣回覆,「我講的笑話只有滴妹會笑」,其他人則說,「把本人釣出來了」、「也太可愛」、「可以跟阿滴合作嗎」、「看來要錄影比拼一下了」。而博恩是脫口秀主持人,曾在《博恩夜夜秀》訪談柯文哲、熊仔、蘇貞昌、黃國昌等人。

 

▼韋禮安臉書貼文

 

 

 

(封面圖/翻攝自韋禮安臉書、阿滴英文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反對滴妹交往大20歲男友!阿滴曝「背後原因」暖哭她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