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莎賓娜「驚悚崩壞照」瘋傳!現身長這樣 網驚:超離譜

2018/12/11 19: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莎賓娜「驚悚崩壞照」瘋傳!現身長這樣 網驚:超離譜

哈薩克的排球美少女「莎賓娜」2014年來台比賽時,因空靈氣質與「9頭身」的驚人比例爆紅,被視為女神,哈薩克總統還找她出任體育親善大使,2015年加盟日本企業女排隊,但網友後來卻發現,五官卻疑有整過變成「塑膠臉」,近日有網友曝光她最近比賽的影片,讓許多網友震驚直呼:「超離譜!」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莎賓娜崩壞變塑膠臉照瘋傳,現身網嚇壞超離譜。圖/莎賓娜IG

 

圖/莎賓娜IG

 

圖/莎賓娜IG

 

圖/莎賓娜IG

 

莎賓娜外表宛如洋娃娃一般,再加上姣好的臉蛋與傲人的身材,讓她一上場就成為注目的焦點,粉絲人數迅速飆漲,甚至有許多人為了她跑去看排球比賽。莎賓娜爆紅後,2015年加盟日本排壇,不少節目看準她的高人氣,邀請她上節目,莎賓娜不僅上通告、拍寫真,甚至還有經紀人宛如半個藝人。但近來莎賓娜在IG上分享生活照,有幾張照片與過去差很大,昔日清純美少女,卻變成「塑膠臉」。

 莎賓娜嘴唇變厚、鼻頭變尖、鼻樑變挺,化上妖嬈眼線大走成熟風,不少網友大呼昔日空靈氣質消失,只剩滿滿塑膠味,懷疑她整形。

 

圖/莎賓娜IG

 

圖/莎賓娜IG

 

圖/莎賓娜IG

 

▼莎賓娜崩壞變塑膠臉照瘋傳,現身網嚇壞超離譜。圖/莎賓娜IG

 

莎賓娜整型的傳言許久後,最近又有網友PO出她5月比賽的影片,畫面中,只見她頂一張素淨臉蛋,同樣綁辮子、梳著妹妹頭,和2014年來台爆紅的樣子根本差不多,五官也不像先前瘋傳的塑膠味,讓許多網友指出,她先前上傳的照片應該都修過圖,或化妝方式有改變,才會變得不像本人,總算還莎賓娜清白,許多網友看後大讚:「還是素顏就好」、「超離譜!本人就很美了」、「修圖只是毀了她天生的天使臉孔」,莎賓娜2015年加入日本企業所屬的GSS陽光隊,但賽季開始前她卻以身體健康為由,請假返回哈薩克治療,隔年就不再續約。

 

 

【往下看更多】
關穎驚人全裸! 連生3胎「無痕超滑」巨肚首度曝光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