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倒酒服侍?鈕承澤被爆拍片要「小天使制」

2018/12/11 13:39 字級:
讀稿

導演鈕承澤捲入性侵醜聞,如今工作人員陸續出面爆料,一名《軍中樂園》工作人員表示,當時拍片時還設有「小天使制度」,需要安排一名年輕貌美的女孩子坐在鈕承澤旁邊,幫他控制螢幕、倒酒服侍,安撫他情緒。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導演鈕承澤在片場大發飆,不管踹東西還是怒罵髒話,脾氣火爆圈內皆知,如今捲入性侵醜聞,不少爆料接二連三湧現。

 

電影《軍中樂園》花絮片段:「他就一邊走就先踢沙子,踢完沙子以後可能沒有辦法發洩,因為他又不能打人又不能罵人,他就開始脫衣服摔衣服。」

 

▼(圖/東森新聞)

 

一名《軍中樂園》工作人員阿D爆料,劇組其實有一套小天使制度,這位小天使限定年輕貌美,身材不錯的女性工作人員,工作內容是在拍攝期間坐在豆導身邊伺候,除了控制螢幕之外還要隨時幫他倒酒服侍安撫他情緒讓拍攝才能順利,這名工作人員表示小天使職位是前輩說要找的,明顯是高層覺得這個職位很重要,而且一定要是女生。

 

▼(圖/東森新聞)

 

電影《愛》花絮片段:「我是緊連的耶,上次也有主觀拍車子 現在...,你們是..沒拍過電影還是沒有看劇本,車子給我這種不連戲的。」

 

一發飆直接把手中酒杯往地上砸,從幕後花絮能見到鈕承澤,在拍片時常拿酒杯,工作人員透露他多半是喝紅酒。

 

電影《愛》花絮片段:「我後來終於懂了,就像我這樣子的一種個性,這種狀態的創作者,我基本上就是個神經病。」

 

▼(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日前,才有幕後工作人員表示,過去鈕承澤親自示範演戲,直接找最漂亮的女臨演,疑似有吃豆腐嫌疑,如今案件還沒落幕,鈕承澤過往行為接連被起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鈕承澤性侵風暴持續擴大! 爆女方生理期還硬上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