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狄鶯救子燒1億爆「是假的!」 真正數字曝光是天價

2018/12/10 17: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狄鶯救子燒1億爆「是假的!」 真正數字曝光是天價

女星狄鶯與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涉恐攻被捕,入獄249天後終於「刑滿獲釋」,孫安佐今(10日)一早他將自華盛頓起飛,一路有刑警陪同,全程都被上手銬,預計明晚7點50分抵達台灣。外傳夫妻倆還變賣家產、燒光1億元聘請王牌大律師,不過有專家今天評估1億是假的,真正數字是天價!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狄鶯救獨子賣家產燒1億是假的,真正數字竟是天價。圖/孫安佐臉書

 

圖/孫安佐臉書

 

圖/狄鶯、孫安佐臉書

 

圖/狄鶯臉書

 

孫鵬和狄鶯為了救子赴美滯留超過200天,演藝工作全面暫停,外傳夫妻倆還變賣家產、燒光1億元聘請王牌大律師。而且光是孫鵬停工這段期間,他主持《國光幫幫忙》1周3集錄影、1集約5萬元酬勞,至少就損失540萬元。名嘴狄志偉更驚爆孫鵬可能因為請假太久,唯一節目《國光幫幫忙》恐被代班人阿翔取代,面臨失業危機,對此,名律師邱彰更痛批,孫的父母據說只有小三程度,才會被王牌律師當盤子,「不騙都不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擁有美國律師證照的歐陽弘分析,應該不到1億,但恐怕也燒了約新台幣3000萬。

 

圖/狄鶯臉書

 

圖/狄鶯臉書

 

圖/狄鶯臉書

 

▼狄鶯救獨子賣家產燒1億是假的,真正數字竟是天價。圖/東森新聞

 

歐陽弘進一步分析,美律師以時薪計算,平均每小時400至600美元起跳,與當事人通話、郵件都需計費,律師侯慶辰則研判,狄鶯聘請律師應該已耗費500到1000小時,「而且不只是律師本人,連他的助手與底下小律師的時間都要算。」估算夫妻倆恐已燒掉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元)。孫鵬好友屈中恆日也大嘆:「終於啊終於」,他透露這段期間都讓孫鵬專心處理事情,「當然也會為他加油打氣,但也不太會去打擾,因為關心他的人這麼多」,至於孫鵬何時會回歸《國光幫幫忙》,他則表示孫鵬準備好了,就會和製作單位講,「節目當然希望他早點回來」。

 

 

【往下看更多】
小甜甜激痩28公斤照「都假的!」 密友驚爆恐怖真相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