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歌迷被煙火燙傷!防彈少年團保母車 國道連環撞

2018/12/10 14:44 字級:
讀稿
歌迷被煙火燙傷!防彈少年團保母車 國道連環撞

BTS防彈少年團12月8、9兩天挾著超高人氣,在桃園棒球場熱力開唱,6度來台卻傳出狀況連連,載著成員的保母車在國道發生連環擦撞事故,另外還有歌迷在演場會被施放的煙火燙傷。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8和9日兩天在桃園棒球場開唱,兩場共吸引5萬名粉絲共襄盛舉,吸金2.2億打破過去韓星來台紀錄,但演唱會結束後卻傳出載著成員的保母車,發生國道連環撞的意外。保母車車尾擦出一道道刮痕,嚇得駕駛急忙臨停在路肩,肇事的計程車停在後方。

 

▼(圖/東森新聞)

 

車禍事故就發生在台31線北上5.5公里,晚上9點多,6輛保母車要載成員回飯店休息,才剛上交流道不久,其中第4輛和第5輛轎車,因為沒有保持好安全車距發生碰撞,第6輛車和疑似由粉絲包車的計程車也發生追撞意外,由於保母車車窗全黑看不出來坐在裡面的成員是誰,主辦單位事後表示成員們都沒有受傷,事發當下就已經安排其他車輛,將他們安全送回飯店要粉絲們不用擔心。

 

▼(圖/東森新聞)


防彈少年團台上熱唱,粉絲擠爆嗨翻球場,現在也傳出演唱會施放的演火特效,落下時不慎燙傷搖滾區的3名民眾,工作人員趕緊上前關心,並將她們送醫治療,3名粉絲沒有大礙,醫藥費由主辦單位全額負擔。

 

▼(圖/東森新聞)

 

防彈少年團挾著超高人氣六度訪台,但偶像來台狀況連連,消息一傳開也讓眾多粉絲既擔心又不捨。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방탄소년단

 

 

【往下看更多】
「勇敢表達自己吧!」BTS登聯合國 隊長6分半全英文演講感動眾人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