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粉嘶吼「蔡依林妳給我過來!」 天后忍不住…笑場了

2018/12/10 10: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狂粉嘶吼「蔡依林妳給我過來!」 天后忍不住…笑場了

天后蔡依林(Jolin)出道超過20年,一路走來在音樂、舞蹈及造型上都求新求變,靠著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爬上流行音樂歌壇一姊的寶座,人氣始終居高不下的她,近來到上海演唱時,發生了一段意外小插曲,台下有一名男粉絲瘋狂喊她的名字,一旁又有一位女粉絲激動大喊「妳給我過來」,乍聽之下就像是「蔡依林妳給我過來!」讓她唱到一半也忍不住笑場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蔡依林微博

 

▼(圖/翻攝自蔡依林吧官方微博

 

蔡依林9日出席上海「咪咕次元盛典」活動演出,她穿著一件黑色露肚上衣,以及鮮紅色造型褲子現身,正當唱到她的經典歌曲《日不落》時,台下一名男粉絲疑似因見到偶像太興奮,激動用魔性高音嘶吼,狂喊:「蔡依林~蔡依林~蔡依林~」再加上旁邊一位女粉絲不斷喊著:「過來!過來!妳給我過來!」2人的聲音合起來意外變成:「蔡依林!妳給我過來!」讓身經百戰、擁有超豐富表演經驗的蔡依林唱到一半也忍不住笑場,同時將麥克風暫時指向觀眾席,讓粉絲們一起大合唱。

 

▼(圖/翻攝自蔡依林吧官方微博

 

▼(圖/翻攝自蔡依林吧官方微博

 

▼(圖/翻攝自蔡依林吧官方微博

 

畫面曝光後,在微博上瘋傳,許多網友紛紛笑瘋:「蔡依林笑場哈哈哈」、「女粉絲好優秀,有點霸道」、「笑死了」、「叫我們這些嗓音小的怎麼追星」、「拚老命了」、「男粉絲絕不認輸」,事後,蔡依林也轉發這段影片笑虧:「鐵粉之喉嚨是鋼做的!」甚至幽默地回應:「我這就過來!」撩粉行徑讓不少網友看了又驚又喜。

 

▼(圖/翻攝自蔡依林微博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蔡依林吧官方微博

 

 

【往下看更多】
接受自己不完美!聽障生遭霸凌18年 蔡依林歌聲拯救他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