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消失2日現身!鈕承澤再度快閃:答案只有一個

2018/12/10 09: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52歲導演鈕承澤(豆導)日前遭爆性侵女工作人員,震驚各界,原定7日偵訊,但他以精神狀況不好,被攝影機撞到頭請假,今(10日)早上他赴台北地檢署應訊,面對媒體發問只留下一句話,隨後再度快閃離開,而受害人的女主管身分也遭起底。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鈕承澤捲入性侵案後,又爆出無預警強逼柯奐如全裸拍床戲,以及拍電視劇時曾假公濟私親吻張鈞甯的脖子,還被指控過去和舒淇拍戲時,明明只有一場簡單的床戲,卻多次NG,讓工作人員都相當傻眼,還有《艋舺》的工作人員指控,鈕承澤拉了一位最漂亮的女背景演員示範什麼叫做「深情擁抱」,藉機卡油。

 

8日早上9時許,鈕承澤先在臉書寫下47個字,透露「妖魔都是自身的恨與惡創作,在砸下石頭之後,請閉上眼睛,感受愛,就會更有力量,將世上的仇恨與惡念,化解消融」,還用英文大寫「L、O、V、E」,晚間又突然下樓要跑步,希望能散心透氣。律師透露,鈕承澤心情平復許多,對於指控性侵的女子,他說從認識對方到現在,喜歡她、欣賞她、照顧她的態度從沒改變,如果可以,也願意繼續照顧對方,從沒想過要傷害對方。

 

 

▼(圖/東森新聞)

 

事發當天的聚會,除了被害人和被害人的女主管,還有多名裝潢設計師及一對夫妻和他們的小孩,大夥喝酒完陸續離開,最後剩下女主管、被害人和豆導三人,女主管疑似開玩笑說要讓2人獨處,豆導則表示尊重女性,卻演變成性侵案,有網友更痛批,被害人面對這樣的壓力,真的敢離開嗎,有想過是誰帶她去鴻門宴嗎,檢方也表示,不排除傳喚這位關鍵女主管來釐清,到底是誰讓受害人深陷危險。

 

原定7日就要偵訊,然而鈕承澤以精神狀況不好,被攝影機撞到頭為由請假,檢方也因此發布境管,擔心他趁機逃亡,今早8點45分左右,他的律師胡原龍抵達他的住處,預計一起前往偵訊,2人約半小時後才步出住所,鈕承澤帶著墨鏡,看見大批媒體先是微微鞠躬,接著小聲說了一:「答案永遠只有一個」,隨後快閃離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鈕承澤電影劇組解散!任賢齊胖到100KG…白肥一場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