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媽嫁對人了!梧桐妹3點狂讚修杰楷「是最好人選」

2018/12/09 11: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媽媽嫁對人了!梧桐妹3點狂讚修杰楷「是最好人選」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在2015年結婚,上(11)月25日甜蜜在峇里島補辦婚宴,而婚宴能順利舉行,最大功臣就是大女兒梧桐妹(Angel),她不僅和修杰楷秘密策畫,給賈靜雯一個驚喜,還親自挑選每個人的禮服,今(9)日她也發文祝福媽媽找到幸福,大讚修杰楷「是最好的人選」,感動了不少網友。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梧桐妹IG)

 

▼(圖/翻攝自梧桐妹IG)

 

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雖然是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女兒,但和修杰楷的感情也非常好,由於修杰楷多次提起想給賈靜雯「一個美好婚禮」,但一直忙於工作和照顧孩子,熱心的梧桐妹為了想早點看到媽媽穿婚紗,便成為籌畫婚禮的小幫手,趁著賈靜雯到巴黎工作空檔,和修杰楷秘密計畫,安排婚紗訂製及拍攝婚紗照片。

 

▼(圖/翻攝自梧桐妹IG)

 

▼(圖/翻攝自梧桐妹IG)

 

梧桐妹可以說是婚禮幕後最大的功臣,還在結婚儀式上送上對戒,成為嫁接兩人幸福的橋樑,而她今日凌晨突然感性發文,形容修杰楷是一個很有責任感,而且煮飯很好吃的好男人,也提到她和媽媽的記性都不好,「每一次出門的時候,修叔叔都會把東西整理好,妳忘記的東西,他也會幫妳帶好」。

 

▼(圖/翻攝自梧桐妹IG)

 

她稱讚修杰楷把一家人都照顧得服服貼貼,連3個女兒都無微不至地呵護,直呼「他真的是最好的人選」,也祝福媽媽和修叔叔永遠在一起,梧桐妹的風度讓不少人讚賞,她不但親手將媽媽交給「對的人」,對家人的愛更是令人動容,網友紛紛留言,「妳真的是媽媽的angel。」

 

(封面圖/翻攝自梧桐妹IG)

 

 

【往下看更多】
賈靜雯婚禮閃瞎!前夫「做人」0進度 林若亞驚爆內幕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