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鈕承澤電影劇組解散!任賢齊胖到100KG…白肥一場

2018/12/09 11: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鈕承澤電影劇組解散!任賢齊胖到100KG…白肥一場

52歲導演鈕承澤(豆導)日前被爆出性侵,震驚演藝圈,也引發外界關注,不過不只他身陷風暴,連正在拍攝中的《跑馬》劇組也確定解散,最大苦主莫過於男主角任賢齊,他從3月就開始為戲增胖,體重飆破100公斤,沒想到努力全都白費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鈕承澤爆出性侵案後,神隱3日終於現身首度做出回應,「我會盡全力配合調查,希望會是場公正審判,但有場公審正在進行,已經判處我死刑,鈕承澤已死」,講完鞠躬就轉身離開,沒有對案件內容多做說明。結果,因為性侵疑雲,《跑馬》劇組原定6日要拍攝,現在卻宣布拍攝暫停,且有劇組的工作人員接到「可以結算費用」的通知,甚至有人被訊息告知「劇組確定要先解散」。

 

▼鈕承澤被爆料性侵,劇組也被迫解散。(圖/翻攝自鈕承澤微博)

 

《跑馬》劇組拍攝已完成3分之2,主角任賢齊為了這部戲還特別增胖26公斤,一天至少就要吃6餐,因此血糖和血脂都偏高,他先前受訪坦言身體健康出現異樣,每天晚上都因為胃酸逆流而醒來,「喉嚨都腫了,講話唱歌都有點沙啞」。雖然可以靠電腦特效就變胖,但他決定用最真實的方式演出,豈料現在劇組面臨解散的情況,他這幾個月的努力等於是白忙一場。

 

▼任賢齊為戲增胖。(圖/翻攝自任賢齊微博)

 

由於增胖成果太驚人,任賢齊被不少人虧是「油膩大叔」,對此他也相當豁達,PO出以前年輕小鮮肉時期的照片,感嘆「最近老是被笑是油膩的大叔…哎!只能看看自己小鮮肉時的照片安慰一下」,就連音樂製作人小蟲也忍不住虧他一下:「你哪位啊,小齊你你你…還好吧…為電影犧牲太大了吧!增這麼胖!小齊來錄音室探我班,把我嚇德…」。

 

▼小蟲老師也嚇到。(圖/翻攝自任賢齊微博)

 

劇組解散消息也在《PTT八卦板》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悲劇」、「白白胖了26公斤,好慘」、「超慘的,瘦回去更辛苦」、「增肥拍戲值得嗎?」、「真倒霉,甩到颱風尾」、「好慘,白白變肥宅」、「其實換個導演就好了」、「好慘,希望他身體ok,這樣很傷」、「為藝術而犧牲」。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往下看更多】
鈕承澤「男女朋友說」遭打臉!雙方LINE對話全文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