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鈕承澤應訊後首度打破沉默!51字吐露:閉上眼感受愛

2018/12/09 10: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鈕承澤應訊後首度打破沉默!51字吐露:閉上眼感受愛

52歲名導鈕承澤(豆導)日前驚爆性侵女工作人員,7日他理著大光頭前往大安分局說明,他只簡短表示將一切交給司法,還沉痛說:「鈕承澤已經死了!」今(9)日早上,他在應訊後首度發聲,「在砸下石頭之後,請閉上眼睛,感受愛。」言談間吐露了性侵風波爆發後的心情。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鈕承澤臉書)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鈕承澤9日在臉書發文,他表示:「妖魔都是自身的恨與惡創作的,在砸下石頭之後,請閉上眼睛,感受愛,就會更有力量將世上的仇恨與惡念化解消融…LOVE。」雖對性侵風波隻字未提,仍引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好好面對司法吧,這局你是逃不掉了」、「該面對還是要面對」、「女方指控你的行為,你只要回答有或沒有就好」、「你在說你自己是惡魔嗎?」、「自己的人生風暴就好好的挺過去吧」。

 

▼(圖/翻攝自鈕承澤臉書)

 

事實上,鈕承澤8日傍晚突然下樓,一身運動服和球鞋、戴口罩,在雨天裡跑步,跑了15分鐘回到住處,他說想要出來透透氣、流流汗、轉換心情,周一就要到北檢應訊,面對指控他性侵的女子,鈕承澤透過律師表示,他依舊欣賞對方,如果可以,也願意照顧對方,還說自己從來沒想過要傷害女方。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鈕承澤剃光頭不是懺悔?呂秋遠驚爆「關鍵原因」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