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病榻前看人情冷暖!康康借友千萬 靠「他」幫忙討債

2018/12/08 18: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病榻前看人情冷暖!康康借友千萬 靠「他」幫忙討債

男星康康日前身體欠安,喉嚨長了肉芽,必須動手術切除,手術恢復期長達1個月,期間不能說話,術前因經濟壓力大,他忍不住在臉書呼籲曾經跟他借錢的朋友:「是不是多少還一點呢?」今(8)日他透露,已經與部分朋友聯繫上,同時也達成按月還錢的協議,讓康康相當開心,就連知名製作人也力挺他,讓康康感激地說,製作人會親自幫他找人,拿回20萬元。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康康臉書)

 

康康日前因喉嚨長肉芽需要開刀,由於必須停工1個月讓喉嚨休息,讓肩負家庭經濟重擔的他處在一個急迫需要金錢的狀態下,他想起自己以前借出的2千萬,便在臉書發文表示,「10幾年來你們避不見面,現在的我已經結婚生子,有經濟壓力,而且沒有任何節目主持,喉嚨又開刀,在我不好的時候你們是不是多少還一點呢?」更直言要是不還錢,就會公布姓名。

 

▼(圖/翻攝自康康臉書)

 

此外,康康透露,雖然經濟壓力大,但其實錢還算夠用,不過,由於他已經有一個兒子,女兒也將在明年1月出生,康康想到若是自己手術時因全身麻醉後而醒不過來的話,至少其他人還的錢,能讓老婆和子女過好日子。

 

▼(圖/翻攝自康康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康康8日出席新歌發表會時表示,目前已經順利聯絡到向他借錢的朋友,但康康相當大氣,認為大家都有困難,再怎麼逼對方還錢也沒有,不過,他與朋友談好按月還錢的協議,一個月5千、1萬、2萬慢慢還,「多多少少慢慢還,可能要還大概10年吧」。

 

除了康康自己發「討債文」之外,他之前主持節目《周日八點黨》的製作人也很有義氣地喊話,康康心懷感激地說,若是找不到欠債的朋友,製作人會挺身而出,幫他拿回20萬元,接著還不忘幽默本色,笑說:「希望他不要抽成」。

 

(封面圖/翻攝自康康臉書)

 

 

【往下看更多】
康康開刀1個月不能說話!傳簡訊給李炳輝…結果糗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