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鈕承澤性侵案延燒!陶晶瑩大爆曾被撮合約會

2018/12/08 15: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鈕承澤性侵案延燒!陶晶瑩大爆曾被撮合約會

52歲知名導演鈕承澤傳出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現在有網友翻出主持天后陶晶瑩多年前曾在節目上表示,曾經有朋友介紹兩人約會認識,不過雙方都認為對方太難搞打退堂鼓。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節目《姊妹淘心話》:「(我覺得陶子姊超適合!)既然你都講了,我只好講吧,其實當年是有好朋友撮合我們兩個(真的假的?)」

 

▼(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主持天后陶晶瑩,節目上自爆曾被朋友牽線約會鈕承澤,令現場來賓嚇一大跳,隨著豆導被指控性侵案件,6年前這段節目畫面也遭網友翻了出來。

 

節目《姊妹淘心話》:「約會一次,就約會,跟小燕姐吃飯,然後我們兩個去看了一部電影,帶我去的那個地方,就是你知道嗎,好像是一個,一個公寓頂樓加蓋,然後充滿了書,然後那些書,我本來想拿一兩本來看,我就翻,都好深,好難喔!這什麼書啊,也沒辦法拿。」

 

▼(圖/東森新聞)

 

陶晶瑩大聊當年兩人一起吃飯看電影,但最後卻被帶去看書,讓她毫無興趣,最後彼此都認為對方太難搞,紛紛打退堂鼓。

 

▼(圖/東森新聞)

 

節目《姊妹淘心話》:「唯一那一次這樣,然後我就想說,我大概程度跟不上他吧,所以我就那時候就自己悄悄的打退堂鼓你知道,因為你們聊的太難了豆子,(我也悄悄打退堂鼓,你那天在跟我批評你的前男友。)那大概剛分手(對,然後那個時候我也不夠成熟,現在的我可能願意傾聽,或者什麼,那時候我覺得,這馬子太難搞。)」

 

兩人只約過一次會,沒繼續發展下去,陶晶瑩甚至開玩笑怪朋友撮合兩人。

 

▼(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節目《姊妹淘心話》:「我跟那個朋友通電話,我說要死啦,你當年還介紹他給我,對呀,我也很後悔,對不起。」

 

現在鈕承澤案件持續延燒,根據平面報導,有圈內人士爆料,鈕承澤看中的人,不只女藝人、同事,就連女記者都在內,曾經邀過記者到他住家,不僅勸酒還拍肩摸手,嚇得女記者趕緊離開,鈕承澤頂樓加蓋被視為女性禁區,如今案件還沒釐清,爆料卻如同雪片般飛來。

 

(封面圖/翻攝自鈕承澤、陶晶瑩臉書)

 

 

【往下看更多】
鈕承澤「愛的小窩」遭控性侵地 曾和柯奐如拍親密戲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