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梁靜茹雙眼爆血絲!「哭了一天」原因曝光網全嚇壞

2018/12/08 14: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梁靜茹雙眼爆血絲!「哭了一天」原因曝光網全嚇壞

「情歌天后」梁靜茹闖盪歌壇多年,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近年來雖然鮮少在螢光幕前亮相,卻時常透過IG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不過,她昨(7)日突然PO出雙眼通紅的自拍照,眼球佈滿血絲的模樣嚇壞不少網友。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梁靜茹臉書)

 

梁靜茹在IG上曬出自拍照,只見她頭戴著耳機,原本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卻變得淚眼汪汪、佈滿血絲,隨即引來粉絲擔心慰問,不過她也解釋自己不不是哭紅得眼睛,而是感染結膜炎,而且已看過醫生,希望大家不要過於擔憂,最後還不忘幽默地自我調侃,「看起來像哭了一天的樣子,好像適合拍戲對嗎?」

 

▼(圖/梁靜茹 IG)

 

粉絲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熱情關切表示,「眼睛生病超難受,要好好休養趕快好起來」、「真的好紅喔!看了好心疼,要早點好起來」、「我也得過,親愛的千萬別揉眼睛」、「要多休息~不要勉強工作喔」,但也有粉絲笑虧:「這是血輪眼,恭喜你開眼了」「、眼睛紅成這樣,可以直接進片場拍吸血鬼女一了」。

 

▼(圖/梁靜茹臉書)

 

除此之外,梁靜茹先前也曾自曝遭虎頭蜂螫傷頭部,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但卻哭到雙眼紅腫,還在醫院錄了影片,將事發經過重新描述一遍,最後在老公陪同下前往醫院處理傷口,她帶著些許鼻音直呼,「醫療常識不足,自己嚇自己嚇哭了」。

 

(封面圖/梁靜茹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孩路邊唱《勇氣》被點肩膀! 驚見超大咖「原唱情歌天后」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梁靜茹 結膜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