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酸長腿女醫「脫衣陪睡」 男同事下場超慘烈!

2018/12/08 14:38 字級:
讀稿

前台中醫院洪姓骨科醫師,因為看不慣一名吳姓女醫師作風強勢,而且又不尊重,直接當著大家的面前言語調侃她,說她靠別人才能搶到開刀房,還說她靠著一雙長腿,自嘲說就算自己脫光衣服也沒人理,這番話讓女醫師聽了相當不舒服,向法院提告,這名洪姓骨科醫師也被依誹謗罪判刑拘役80天。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衛生福利部屏東醫院

 

穿醫師袍,一臉清秀模樣,後面帶著醫院護理團隊,就像是拍偶像劇一樣,亮麗的外型,遭到其他醫師耳語。

 

去年3月,前台中醫院一名洪姓骨科醫師,就是看不慣這名吳姓心臟外科醫師作風強勢,總是能得到上面認同,搶到開刀房,還不尊重前輩,於是當著大家的面前酸她,進來是靠劉某某,出去又靠台中榮總,甚至還人身攻擊說又不是女人,有男人靠有黑道可以靠,還說她是長腿妹妹,就算我們脫光衣服也沒人理,這番話讓女醫師聽了不舒服,直接提告誹謗,骨科醫師也被判拘役80天。

 

▼(圖/東森新聞)

 

民眾:「我覺得這樣是不好的,因為會覺得醫院就是專業的地方,單純就覺得醫院是專業的地方,所以外表上就不會覺得是很重要的。」

 

事發過後,2名醫師都從台中醫院分別調到其他醫院,30幾歲的吳姓女醫師,專長心臟血管外科,加上這張新拍的宣傳照,網友都說,根本就是日劇女醫大門未知子,由日本女星米倉涼子主演的外科女醫,劇情講述直言敢諫的派遣醫師,用專業高超的技術,挑戰院內體制,這樣的劇情現在真實上演。

 

民眾:「現在都講證據的啊,這樣污衊也是怪怪的。」

 

▼(圖/米倉涼子IG/衛生福利部屏東醫院

 

被告的洪姓骨科醫師說,會這樣酸言酸語,純粹自我調解,沒有誹謗之意,但法官認為言論已經詆毀女醫名譽,現在網路上瘋傳這張女醫宣傳照,反而讓女醫外型成了討論焦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書店遇到長腿正妹!「神比例」飄仙氣 男網暴動:出發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