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神準!小S「黃金鐵嘴」5預言 鈕承澤、小嫻全中招

2018/12/07 10: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超神準!小S「黃金鐵嘴」5預言 鈕承澤、小嫻全中招

52歲知名導演鈕承澤驚爆涉嫌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震驚演藝圈,他的黑歷史也跟著被挖出,過去他上節目《康熙來了》時就自爆,高中時曾和孫鵬比賽誰能夠親到最多學妹,更親自示範「強吻」過程,讓小S嚇喊「根本是強暴犯」,對比今日的情形,不少網友看了忍不直呼小S真的超準,其實她的神預言還不只一樁,另外4件事更是準到令人頭皮發麻,小S也因此被封為「黃金鐵嘴」。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小S臉書)

 

鈕承澤在14年前上節目《康熙來了》時,和主持人小S及蔡康永聊到在國光藝校把妹的往事,他表示,當時每節下課都會到走廊上搜尋對象,「只要有女生經過,就把那位女生帶進去廁所,然後另外一位(孫鵬)在外面偷看,看你能不能親到她,能不能說服她跟你接吻」,鈕承澤甚至當場對小S示範,嚇得小S當場尖叫,直喊:「根本是強暴犯」,沒想到鈕承澤14年真的後爆出性侵醜聞。

 

▼(圖/翻攝自YouTube)

 

同年,阿雅上節目時,小S曾打趣建議對方「跟喇嘛談戀愛」,她解釋,因阿雅接觸密宗後,朋友們看到喇嘛就會開玩笑說是阿雅男友,10年後阿雅真的嫁給藏傳佛教轉世活佛竹慶本樂仁波切,兩人育有一個女兒。

 

▼(圖/翻攝自小S微博)

 

九把刀2013年上《康熙》也被小S神預言,小S被問到他「何時會因為劈腿上娛樂頭版」,她隨口說了一句:「應該下個月吧!」雖然時間有些差距,但九把刀9個月後就被爆出和周亭羽開房間,劈腿交往多年的前女友小內。

 

▼九把刀劈腿,轉和周亭羽交往。(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而和何守正婚變鬧得沸沸揚揚的小嫻,在2012年登記結婚後也曾上過《康熙》,當時小S問她「有覺得幸福嗎?現在會幸福,但是5年後妳就知道」,怎料,小嫻真的在5年後簽字離婚。

 

▼(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另外,林采緹過去也曾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擇偶條件,包含「壞男孩、藝術家、美型」,讓主持人蔡康永直言是「自我毀滅」,小S聽了也語重心長地說:「妳喜歡的人很危險」,果真,她和胡睿兒交往時吸毒遭逮,兩人結婚後,在她懷孕期間,胡睿兒涉嫌到夜店撿屍性侵遭起訴,現在看來,小S的5大預言全都命中,堪稱是「最神鐵嘴」。

 

▼(圖/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封面圖/翻攝自小S臉書、康熙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搭訕竟伸手進衣裡!巨乳妹痛訴:鈕承澤只是性的需求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