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劇組解散!任賢齊為戲白增胖了26公斤

2018/12/07 09: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劇組解散!任賢齊為戲白增胖了26公斤

鈕承澤爆出性侵醜聞,震驚演藝圈,新片《跑馬》劇組拍攝完成3分之2,但也受到連累,現在已經全部解散。而主角任賢齊為了這部戲角色特別增肥26公斤,也因此血糖和血脂也都偏高,但現在導演鈕承澤如果罪名成立,刑罰最少3年起跳,最重可以判到10年,劇組努力全都付之一炬。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任賢齊臉書)

 

眼前這個在戲裡跑的氣喘吁吁的身影,怎麼看起來有點眼熟,原來他是任賢齊,在鈕承澤的新電影《跑馬》中,為了角色需要1天吃6餐,讓自己短短半年就從74公斤胖到100公斤,因為發福後的自己,也讓任賢齊忍不住在節目中調侃自己。

 

任賢齊:「因為我最近在拍一部電影,我演一個頹廢的胖子,導演說我一定要感受胖子他的心情是怎麼樣的,你看我現在一頭汗,我唱歌覺得好喘的,然後走路的時候,突然間就會變成這樣子。」

 

▼(圖/東森新聞)


 

今年52歲的任賢齊,在去年電影以電影《樹大招風》裡的兇惡角色,入圍了香港金像獎的最佳男主角。

 

電影《樹大招風》:「不要把自己看的這麼重,他們敢搶我,搶我!你是誰啊。」

 

戲裡眼神銳利、演技精湛,雖然最後和影帝擦肩而過,但也燃起了他拿獎的慾望,想要為自己28年的演藝生涯拼個金馬獎,雖然可以用電腦特效,敬業的小齊還是選擇親自增肥。

 

電影《樹大招風》:「3大賊王破天荒第一次合作,搞什麼都厲害。」

 

▼(圖/任賢齊臉書)

 

資深藝人余天:「不是很應該這樣子,對不對?演藝圈裡頭,人家都已經覺得很亂了,不要再出亂子了。」

 

醜聞曝光後,余天先開砲,怒轟鈕承澤搞亂演藝圈,而曾在鈕承澤電影《軍中樂園》嘎過一角的演員洪都拉斯則避重就輕。

 

藝人洪都拉斯:「沒有沒有沒有,我們就是很單純的工作的合作事宜,後來就沒有聯絡了(豆導平常在現場跟女性的互動如何?)不知道欸!我跟阮經天比較多合作。」

 

洪都拉斯不願多說,不過過去他受訪時曾大讚豆導親切專業,在片場只有一次對工作人員發脾氣,但如今就怕捲入醜聞案,多說多錯,演藝圈相關人士都暫時閉上嘴巴。

 

 

但是現在,因為鈕承澤爆出性侵醜聞,震驚演藝圈,新片跑馬劇組,雖然已經拍攝完成3分之2,但也受到連累,現在已經全部解散,如果罪名成立,刑罰最少3年起跳,最重可以判到10年。
 

現在這新電影拍了大半,新戲損失得由誰負責,任賢齊也為戲增肥,甚至血糖和血脂也都因此偏高,努力瞬間付之一炬。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鈕承澤遭爆強吻張鈞甯!逼女星「全裸拍床戲」5小時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