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合照宅男女神…秒賣萌!網笑虧:互相傷害

2018/12/06 20: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館長合照宅男女神…秒賣萌!網笑虧:互相傷害

館長的反差萌照意外流出!「館長」陳之漢講話大膽豪爽、性格剽悍,參與搏擊格鬥和健身已經超過10年,擁有一身結實強壯的體格,給人硬派形象,是不少人心中的「正港男子漢」,不過近日他和「宅男女神」解婕翎首次碰面,竟被拍下霸氣全消的柔情照,讓網友驚呼「萌萌噠~」。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飆捍臉書)

 

解婕翎經常在臉書曬美照,和網友分享生活,她6日興奮發文表示,在健身房第一次看到館長本人,「真的超壯的,太猛了」,讚嘆連連,除了拍下穿著低胸運動內衣,露出纖細小蠻腰的「健身照」,也在留言處偷偷曝光她和館長的合照。

 

▼(圖/解婕翎臉書)

 

 

只不過女神拍照難免要美肌,也順便讓身旁的館長被美白,只見39歲的館長瞬間被柔膚磨皮,膚質看起來超好,簡直像大學生一樣,平時的霸氣也消失得無影無蹤,看起來萌感十足。

 

▼(圖/解婕翎臉書)

 

網友看完照片忍不住笑出來,留言「館長被美肌」、「怎麼覺得有點萌」,還有人發現邰智源也依同入境,猜測「一日健身教練」、「一日當沙包嗎」、「這是一日格鬥系列?」而館長不久後也於自己臉書PO出同一張合照,沒有套用美肌濾鏡,也意外曝光解婕翎零修圖的真實樣貌,兩人被笑虧「互相傷害」。

 

▼(圖/飆捍臉書)

 

 

 

(封面圖/解婕翎臉書)

 

 

【往下看更多】
慶柯文哲連任成功!館長曬「學姊合照」網嚇:真的抖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三大法人瘋砍998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