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Max餅乾掉地上…隋棠挺9月孕肚「機會教育」被讚爆

2018/12/06 14:5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Max餅乾掉地上…隋棠挺9月孕肚「機會教育」被讚爆

藝人隋棠與老公Tony結婚3年多,育有兒子Max和女兒Lucy,目前懷有第3胎男寶Olie,身孕將滿9個月的她,肚皮也漸漸明顯隆起。除了忙碌服裝品牌,其他時間都在專心安胎。她今(6)日PO出兒子的影片,趁機教育,也意外讓孕肚現形。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隋棠懷孕9個月。(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6日在Instagram發文,她貼出一段影片,透露兒子Max是個非常能延遲享受的孩子,「喜歡的食物能拿在手上一直欣賞、一直開心、一直不吃」,不過有時候也常常發生悲劇,透過畫面可見,Max手上拿著餅乾擺POSE拍照,表情相當開心,沒想到一個不小心掉在地上,他立刻變臉,看起來很無奈。

 

▼隋棠機會教育兒子。(圖/翻攝自隋棠IG)

 

 

 

 

不過,隋棠不但沒有責罵,反而笑得很開心,「因為Max是個細膩敏感認真的孩子,我希望讓他知道很多事情沒那麼嚴重,放輕鬆,換個角度想就好」,藉此機會教育,讓不少網友讚好。

 

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隋棠穿著寬鬆上衣,翹著腳坐在椅子上,她彎腰後意外讓9個月孕肚曝光,網友紛紛驚呼:「終於看到肚子了」、「肚子出現了」、「肚子很不科學的孕婦啊!怎麼可以這麼漂亮?」、「棠棠的肚子有看到了」、「終於看到媽媽的肚子了」。

 

▼隋棠回應。(圖/翻攝自隋棠IG)

 

事實上,隋棠為了迎接3寶,一家人準備搬到空間更大的新家,先前曾透露:「家裡睡不下了,我們決定要搬家了,搬家惡夢本月正式開始」,由於搬家的瑣碎大小事很多,從整理行李的小事到添購家電,都是需要面臨解決的問題,再加上Max和Lucy都還小,而她肚中又懷著寶寶,這對夫妻倆的體力都是一大考驗。

 

▼隋棠與老公。(圖/翻攝自隋棠IG)

 

隋棠日前就透露,辛苦搬家後,「媽媽提早帶我們吃尾牙慶祝一下」,她反戴著一頂紅色棒球帽,左手愜意地撐著下巴,露出一抹淡淡甜笑,氣色相當紅潤,而身旁的Tony則戴著卡其色棒球帽,不忘展現搞笑個性,張大嘴巴與眼前的帝王蟹大餐合照。

 

Max 是個非常能延遲享受的孩子,喜歡的食物能拿在手上一直欣賞一直開心一直不吃,但也常常發生這種悲劇😅 #心碎瞬間 #餅乾落地 @madmaxhsieh @im_anlee @arhsieh @littlehorse1112

31.5k Likes, 105 Comments - 隋棠 Sui Tang (@suitangtang) on Instagram: "Max 是個非常能延遲享受的孩子,喜歡的食物能拿在手上一直欣賞一直開心一直不吃,但也常常發生這種悲劇😅 #心碎瞬間 #餅乾落地 @madmaxhsieh @im_anlee @arhsieh..."

 

 

【往下看更多】
隋棠挺9月孕肚 放任Lucy床上狂跳!一句話網讚:模範媽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