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怕被搶風采! 陳喬恩節目拒同台小S 網驚:有心結?

2018/12/06 13:15 字級:
讀稿
怕被搶風采! 陳喬恩節目拒同台小S 網驚:有心結?

藝人陳喬恩日前上大陸節目,在台上拒絕跟小S同台,說怕對方搶了自己風采,片段一出讓網友一開始還以為,難道雙方有心結嗎?不過其實這只是節目橋段,實際上也是為了鋪梗吐槽侯佩岑,製造的節目笑料。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微博)

 

《吐槽大會》節目片段:「其實來錄節目之前,節目組有跟我溝通過,說要邀請過來,吐槽我的嘉賓,節目組說要邀請小S,我說小S,啊~不行不行,我跟她不熟啊,而且她也會搶了我的風采。」

 

陳喬恩日前上大陸節目,一開場就表示,製作單位想找好友來當吐槽嘉賓,但她立刻說不行,對方又提了小S,陳喬恩臉色一變,冷言拒絕同台,擔心會被搶了風采,節目播出觀眾一度以為,陳喬恩 討厭小S嗎,不過她接著又說…

 

 

《吐槽大會》節目片段:「後來他們說要邀請侯佩岑,啊~佩岑啊,可以可以,可以的佩岑。」

 

製作單位提議找侯佩岑,陳喬恩毫不遲疑開心答應,原來這是大陸節目專門請嘉賓來吐槽對方,陳喬恩上台後,想暗 侯佩岑沒有謝娜、小S紅,才會在前頭鋪梗拒絕與小S同台,讓現場眾人笑翻。

 

《吐槽大會》節目片段:「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妳很好,因為妳也覺得我很好吧,愛妳喔。」

 

▼(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陳喬恩邊說邊甜笑還手比愛心,讓場邊侯佩岑哭笑不得,但隨後她馬上說,其實自己很欣賞侯佩岑甜美又溫柔,但仍然頻頻暗酸。

 

《吐槽大會》節目片段:「我都已經不演了,妳怎麼還在演啊,佩岑放鬆一點啊,婚都結了,任務完成了,可以摳腳丫子了。」

 

下台後,陳喬恩也被其他嘉賓吐槽,但她卻在台下直接反擊,直率的反應,製造出另一種笑料,雖然台上毒舌互嗆,但好險不是真吵架,只是好笑的節目效果。

 

(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微博)

 

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
霍建華結婚…陳喬恩爆買醉痛哭!她1個字吐真心話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