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鈕承澤拉學妹進男廁「強吻」 女星:根本是性侵犯!

2018/12/06 07: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鈕承澤拉學妹進男廁「強吻」 女星:根本是性侵犯!

知名導演鈕承澤驚爆涉嫌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震懾演藝圈!過去他的暗黑歷史被挖出,他自爆在校讀書時,曾與孫鵬比賽看誰能親到更多學妹,得意分享撩妹伎倆,搭肩後再拉對方進男廁,更親自示範「強吻」過程,讓主持人小S花容失色大叫,直呼「根本是強暴(性侵)犯嘛」。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康熙好經典YouTube)

 

豆導鈕承澤涉嫌性侵,受害女子在友人的陪同下已驗傷報案,他在2004年上節目《康熙來了》時暢談在校趣事,荒唐過往事如今被挖出,他自爆,當時「因為那時候開車沒錢了、沒錢加油」,便與孫鵬打賭10公升的汽油,突發奇想PK「接吻比賽」,看誰能親吻最多學妹。

▼(圖/翻攝自鈕承澤臉書)

 


▼(圖/東森新聞)

 

鈕承澤說,每節下課都會到走廊上等,「只要有女生經過,你就把那女生帶進去廁所,然後另外一位(孫鵬)在外面偷看,看你能不能親到她,能不能說服到她跟你接吻」,甚至現場對小S示範撩妹手法,先上前搭肩,「欸學妹,來來來,學長有事跟妳講,過來,我跟妳說,妳有沒有男朋友?感情好嗎?你沒想過跟別人嗎?」下秒竟撲上去強吻,嚇得小S驚聲尖叫。

 

▼(圖/翻攝自康熙好經典YouTube)

 

 

主持人蔡康永見狀也驚呆,好奇問「如果女生看到鈕承澤,就會立刻降服啊?」鈕承澤回應不知道,甚至自己推測「倒也不是因為『鈕承澤』,因為可能懾於我們的淫威吧」,一席話不禁讓小S笑稱「你們根本是強暴(性侵)犯嘛!」

 

▼(圖/翻攝自康熙好經典YouTube)

 

蔡康永再追問,若學妹被拉進廁所後尖叫怎麼辦?鈕承澤不以為意說「就對不起…這樣子」。而最後到底誰贏得接吻比賽,鈕承澤表示「我不太記得,應該是孫鵬贏吧」,強調他自己不敢直接強吻,會事先問對方「妳願意讓我親一下嗎」,若對方說不願意就算了。至於有沒有親完,就被女方愛上的經歷?鈕承澤坦言「好像有一些吧」,引發討論。

 

不僅如此,演藝圈再瘋傳2007年,鈕承澤拍《我在墾丁*天氣晴》時,曾在劇中「自肥」強吻張鈞甯的脖子;2007年拍《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時,也傳出強迫柯奐如全裸上陣拍戲,讓對方感到相當不舒服!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鈕承澤臉書)

 

 

【往下看更多】
鈕承澤爆性侵女工作人員! 自曝靠「混亂性愛」麻痺自己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