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鈕承澤情牽靈魂伴侶20年!傳漏夜商討「粗暴性侵」案

2018/12/05 22: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鈕承澤情牽靈魂伴侶20年!傳漏夜商討「粗暴性侵」案

52歲導演鈕承澤(豆導)驚爆性侵女工作人員,傳出他在拍攝電影《跑馬》時,藉口將女工作人員獨自留在家中,隨後開始不安分,將對方撲倒在沙發狂吻,甚至襲胸,過程極為粗暴,事後被指控性侵,而鈕承澤雖然單身,其實身邊一直有位情牽20年的「靈魂伴侶」。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鈕承澤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被害女子自從加入由任賢齊主演的電影《跑馬》劇組後,鈕承澤就不斷對她獻殷勤,沒想到11下旬某日,不少工作人員聚集在鈕承澤家聚會,隨後大家陸續離開,只剩被害女子一人留下,與鈕承澤共處一室,接著他就強逞獸欲,雖然鈕承澤事後試圖道歉,但被害女子第一時間就前往驗傷。

 

▼(圖/鈕承澤臉書)

 

《蘋果日報》指出,被害女子5日下午已前往北市婦幼警察隊報案指控遭鈕承澤性侵,警方將傳喚鈕承澤到案說明,他的經紀人則表示,「不好意思我真的不知道這件事,我現在很驚嚇,我先把新聞看完,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我很錯愕,我跟他沒工作之後很少聯絡,我看完新聞後很挫,但是能不能讓當事人說說話,因為我真的不太清楚這個案子」,鈕承澤目前未回應,不過據傳他正與好友討論該如何處理此事。

 

▼(圖/鈕承澤臉書)

 

而鈕承澤忙著投身拍攝電影,感情世界始終是謎,他曾和編劇曾莉婷(毛毛)交往,13年前兩人分手後,仍保持相當密切的關係,鈕承澤曾說毛毛有如家人,稱對方是「靈魂伴侶」,不少心事都向毛毛傾訴,鈕承澤2015年在台北電影節以「軍中樂園」拿下最佳編劇獎時,更在台上時狂謝毛毛,也曾在受訪時透露2人已經合作了快一輩子,是編導合作的最佳拍檔,彼此情牽至少20年。

 

鈕承澤和毛毛分手後,2012年一度與大陸女星李桃傳出緋聞,被拍到用完餐後起返回住處,但最後不了了之,同年也傳出他和毛毛舊情復合,不過遭到鈕承澤否認,強調自己單身。

 

(封面圖/鈕承澤臉書)

 

 

【往下看更多】
從天才老爹到性侵重犯 寇斯比將入監3至10年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