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鈕承澤爆性侵女工作人員! 自曝靠「混亂性愛」麻痺自己

2018/12/05 22: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鈕承澤爆性侵女工作人員! 自曝靠「混亂性愛」麻痺自己

知名導演鈕承澤曾執導電影《艋舺》、《軍中樂園》等片,目前正在拍攝新電影《跑馬》的他,傳出疑似性侵一名女性工作人員,該名受害者在友人的陪同下,前往醫院驗傷後並在今(5日)下午前往婦幼警察局報案,全案正由警方調查中。他受訪坦承什麼都做過」,自曝靠「混亂性愛」釋放欲望!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鈕承澤爆性侵工作人員,自曝靠「混亂性愛」釋放欲望。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鈕承澤2008年宣傳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受訪透露,35歲執導電視劇《吐司男之吻》爆紅,一度成為鎂光燈焦點的他志得意滿,過了盡情縱慾的荒唐時光,也坦承那段時間為了排解內心空虛,「什麼都做過」,每天縱情聲色,靠酒精跟混亂的性關係痲痺自己,但仍就無法讓欲望獲得發洩出口。鈕承澤2014年拍攝《軍中樂園》,爆出私帶大陸籍攝影師,以冒名的方式進入左營海軍基地並登艦勘景,引發軒然大波,如今隔4年終於開拍新作《跑馬》,卻驚傳性侵女工作人員,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該片監製表示對此表示毫不知情,男主角任賢齊的經紀人也回應「不知道這件事」。鈕承澤對回界疑問,手機關機,並未回應。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鈕承澤爆性侵工作人員,自曝靠「混亂性愛」釋放欲望。圖/翻攝微博

 

根據《聯合報》報導,該受害女子的友人表示11月下旬,鈕承澤臨時取消劇組會議,傳訊該女長官到自家聊天,並提議可帶該女一起來,本來在場除3人外,還有一堆鈕承澤友人,但最後僅留該女,2人先是正常閒聊,但之後他就開始摸她頭及肩膀,脫她衣服,過程粗暴。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鈕承澤合作多年的經紀人Tina回應:「我剛看到新聞,不好意思我真的不知道這件事,我現在很驚嚇,我先把新聞看完,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我很錯愕,我跟他沒工作之後很少聯絡,我看完新聞後很挫,但是能不能讓當事人說說話,因為我真的不太清楚這個案子。」

 

 

【往下看更多】
苗栗「西勢美」買春驚見女神級網美! 老司機開房片被推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