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爆吸毒!薛之謙報警「抓自己」…撂話:說謊就自盡

2018/12/05 15: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被爆吸毒!薛之謙報警「抓自己」…撂話:說謊就自盡

大陸歌手薛之謙近來演藝事業扶搖直上,日前高調宣布與前妻高磊鑫復合,事業愛情兩得意,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近日被一名自稱是「知名娛樂博主」的網友在微博上爆料薛之謙吸毒,為了證明清白,薛之謙親自到警察局報案並檢驗,隨後還撂下狠話,表示自己從來不吸毒,「若有虛言,當眾自盡」。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薛之謙微博)

 

「知名娛樂博主」的黃毅清日前信誓旦旦地爆料薛之謙吸食冰毒多年,「只要公安部門邀請薛之謙驗個尿再驗個頭髮,一定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收穫」,更直指薛之謙會拖7天才回應,如此一來尿液檢驗就查不出來,此外,黃毅清還強調願意為自己的言論負一切的法律責任,認為薛之謙不敢發律師信告他,因為這樣薛之謙就得接受驗尿等檢驗。

 

▼(圖/翻攝自AndyHYQ微博)

 

薛之謙為證明清白,決定在3日直接到上海公安局報警,同時反嗆黃毅清:「你要的品種我都驗了,不要的我也驗了」,在警方的陪同下由專家取部分頭髮驗毒。薛之謙還強調自己從來不吸毒,任社會大眾監督,「若有虛言,當眾自盡」,並要求黃毅清保留貼文,對言論負責。

 

▼(圖/翻攝自薛之謙微博)

 

事後,黃毅清在5日大言不慚地說,希望娛樂圈的每個人都能像薛之謙一樣,被他人質疑就直接用行動證明,「你們應該謝謝我,如果不是我,薛之謙不會去驗毒」,黃毅清還補槍:「只有吸過毒的人,才會對檢驗結果没有吸毒顯得激動萬分」,黃毅清的狂言引起許多網友的抨擊:「真的是辯論鬼才」。

 

▼(圖/翻攝自薛之謙微博)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薛之謙微博)

 

 

【往下看更多】
薛之謙宣布當爸!證實前女友爆料…成「渣男」最佳證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