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天6次「射血絲」送醫!網敲碗女優身分 老司機開車了

2018/12/05 10: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天6次「射血絲」送醫!網敲碗女優身分 老司機開車了

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分享,年輕氣盛的他一天自慰6次,造成生殖器不堪負荷而紅腫疼痛,最後還「射出血絲」,連腎臟都感覺不太舒服,連忙就醫看診,這段小插曲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好奇「到底是哪位女優讓人那麼受不了?」而該名網友也親自解答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New Monday》網站)

 

《New Monday》網站介紹,日前有一名血氣方剛的男網友,分享一張自己在病房的照片,並娓娓道來這齣慘劇,他表示自己連打了6次手槍,造成最後射不出精液,只能射出血絲,生殖器還腫起來變成「瘀紅色」,就連腎臟都隱隱作痛,嚇得他連忙搭計程車飛奔到醫院看診。

 

▼(圖/翻攝《New Monday》網站)

 

網友們紛紛開玩笑留言,「家人知道你幹嘛入院嗎?」、「哪個女優這麼正,可以打到6次?」原PO也回答醫院早就通知媽媽了,而讓他超「性奮」的AV女優是本庄鈴,「前2次是本庄鈴,之後靠意念與幻想」,也有網友好奇以這種理由住院,護理師的反應如何,原PO則無奈回應:「她們對我態度好差,不知為什麼。」

 

▼(圖/翻攝本庄鈴IG)

 

▼(圖/翻攝本庄鈴IG)

 

▼(圖/翻攝本庄鈴IG)

 

事實上,本庄鈴作為AV女優雖然沒有傲人的上圍,卻有一雙長腿及纖瘦的身材,加上外型十分甜美,被譽為是AV界的「超級新人」,廣受某些族群的男性喜愛,最近她的聲勢也越來越旺,還在成人網站《DMM.R18》上半年銷售排行榜一舉奪下冠軍。

 

(封面圖/翻攝本庄鈴IG)

 

 

【往下看更多】
原味內衣褲開賣啦! 三上悠亞貼身衣物「超高天價」曝光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