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文茜真的怒了! 揭嚴凱泰生前「最後訊息」嗆爆酸民

2018/12/04 23: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陳文茜真的怒了! 揭嚴凱泰生前「最後訊息」嗆爆酸民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3日因食道癌造成多重器官衰竭過世,享年54歲,英年早逝令各界震驚,同時也婉惜不已。對此,名嘴陳文茜今(4日)在微博悼念好友的逝去,一向高EQ的她,卻意外被底下留言的酸民激怒,火大驚爆嚴凱泰生前留給她的最後訊息,反擊該網友語中的傲慢「令人失望」!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陳文茜罕見動怒,揭嚴凱泰生前最後訊息怒嗆酸民。圖/YouTube

 

圖/東森新聞

 

圖/YouTube

 

圖/東森新聞

 

陳文茜在微博感嘆好友嚴凱泰過世,「他知道自己癌細胞擴散,仍可走動時做了一件事:到大阪向甲午戰爭後孤葬當地的中國海軍鞠躬。生前最後仍如此,他感到榮耀。 什麼人會在病重下,仍念茲在茲已被遺忘的先烈?那已不是立場,而是真正的信念。真情真義的朋友消失,永遠謙冲有禮的人離開。這一天,識與不識他的人,心都痛了。」但底下卻有網友嗆聲:「他應該來大陸發展,說不定還能實現他的自主品牌夢,臺灣就算了吧。」讓一向高EQ的陳文茜爆氣反擊:「他的汽車品牌叫納智捷,總部在杭州。他走之前,最後寫給我的訊息是:中國一定強。你的傲慢,是台獨份子最歡迎的語言。令人失望!」

 

圖/YouTube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陳文茜罕見動怒,揭嚴凱泰生前最後訊息怒嗆酸民。圖/翻攝微博

 

陳文茜進一步指出,嚴凱泰在11月24號大選完當天,曾跟她聯絡,說了5個字「中國一定強」。名嘴趙少康也說,嚴凱泰是一個國家主義者、民族主義者,也只有這樣的信念,才會要把自己國家的工業搞好。陳文茜在臉書粉絲頁「文茜的世界周報」貼文悼念嚴凱泰,她說,齊柏林導演一摔飛機,他知道我在善後幫忙,二話不說,捐了一筆安家費,且要求我不要告知媒體。再過兩天,是大偉的冥誕,他年年記得,年年流淚,年年打電話向我敘述他的思念。願兩位重情之人,天上能相遇,互相擁抱,願大偉能帶著他走出這世間未了的遺憾。

 

 

【往下看更多】
「新憲嫂是狗男女!」 吳宗憲驚爆與張葳葳各玩各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