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求婚影片首曝光!這個叛徒HowHow好幸福 鄧福如爆哭

2018/12/04 20:5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求婚影片首曝光!這個叛徒HowHow好幸福 鄧福如爆哭

31歲歌手「阿福」鄧福如11月27日在臉書曬出鑽戒,驚喜宣布接受YouTuber 男友HowHow(陳孜昊)的求婚,阿福淚眼汪汪的照片一出,讓網友驚喜暴動,如今求婚影片終於釋出,短時間內就衝破39萬人次觀看,不僅阿福被HowHow的求婚攻勢逼到飆淚,網友看完也深受感動,瘋喊「how幸福啊~你這個叛徒!」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鄧福如臉書)

 

阿福和小2歲的HowHow穩定交往多年,期間還經歷HowHow到美國念研究所,面臨遠距離戀愛,不過小倆口終於修成正果,日前在臉書驚喜曬出戒指,宣告HowHow在東京迪士尼的小燈塔上,和阿福求婚成功,阿福事後還PO出兩人認識交往的過程,放閃示愛「今後就請多多指教了,謝謝你愛我」,最後笑虧「戒指很ㄌㄤ」,掀起熱議。

 

▼(圖/鄧福如臉書)

 

 

事隔一周,HowHow終於PO出當時求婚的紀錄影片,只見他以拍片為由,騙阿福站在鏡頭前,接著拿出一把烏克麗麗「我要唱一首歌給妳聽」,不過話才說完,HowHow就緊張到站不穩,阿福則是馬上察覺HowHow的心意,當場用手摀著臉,激動啜泣,接著HowHow深情對阿福喊話「之前妳說過如果妳被求婚,一定要唱這首歌給妳聽」,開始自彈自唱伍佰的《愛你一萬年》。

 

▼(圖/HowFun YouTube)

 

雖然Howhow數度忘詞,還彈錯、key太高唱不上去,頻頻走音出錯,甚至還有路人亂入鏡頭,場面看起來相當混亂,也讓阿福從爆哭到忍不住笑出來,最後Howhow刷下最後一個和弦,接著進入重頭戲,他把烏克麗麗放到一旁,拿出鑽戒單膝下跪,「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你都還不結婚,我覺得我可能沒有這個勇氣,很擔心結婚後會發生什麼事,但是我覺得只要有妳陪著我,我就有這個勇氣,願意接受下一個挑戰,妳願意嫁給我嗎?」

 

▼(圖/HowFun YouTube)

 

 

阿福邊聽邊哭得更激動,完全止不住淚水,點頭答應後,又開玩笑反問Howhow「我的臉過敏你還願意娶我嗎」Howhow隨即大喊「當然願意」,才讓阿福羞喊「我願意」,氣氛浪漫又動人,不過阿福一度把手插在外套口袋哩,讓Howhow尷尬不知道該起身還繼續跪著,只好「妳左手要伸出來啊!」最後成功為阿福套上戒指,小倆口相擁而泣。

 

▼(圖/HowFun YouTube)

 

 

 

影片曝光後,感動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很真實,也很感動,嘴角忍不住上揚,又忍不住眼眶泛淚」、「恭喜How神!這隻影片看的我們一起又哭又笑的」、「這肯定是在業配針孔攝影機」、「有人跟我一樣只看到白色的螢幕嗎」、「歌詞背好再求婚啦」、「戒指是大家點閱率的結晶」、「how幸福啊」、「可惡,叛徒啦」。

 

▼(影片/HowFun YouTube

 

(封面圖/HowFun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誰賺得比較多?鄧福如遭酸「一片歌手」她霸氣回應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