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登《蒙面唱將》開口「口頭禪」秒露餡

2018/12/04 18:07 字級:
讀稿

大陸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噱頭就是歌手蒙面唱歌,保持神秘感,讓觀眾猜不到,不過最新一季的節目邀請來的歌手,嗓音辨識度太高,即使戴著誇張的面具,但還是一下就被猜出來,最近吳宗憲也去蒙面唱歌,結果他一開口,全場就知道他是吳宗憲。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台上男歌手一開口,即使戴著誇張面具,大家就知道他是誰了。唱到了副歌,聲音更是清晰好認,唱歌的手勢,五指張開也是招牌,本來大家還有點懷疑,但是一開口訪問,更是露餡了。

 

▼(圖/東森新聞)

 

大陸蒙面歌唱節目:「這葫蘆裡還賣藥呢!(你這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啊?)這裡面不是藥,這裡面,嘿嘿!厲害啦(能不能真心一點蒙面,稍為掩飾一下。)」台下來賓吐槽說,這個歌手完全不敬業,特徵一下就被猜了出來,最後台上台下聊成一團,因為他就是吳宗憲。

 

▼(圖/東森新聞)

 

藝人吳宗憲:「哎呀!厲害啦,終於可以呼吸了。」吳宗憲一現身,全場熱烈歡迎,本季的《蒙面唱將猜猜猜》歌手辨識度太高,像是林志炫、蕭敬騰,就是一開口就被認了出來,網友笑說,這節目幹嘛還叫猜猜猜,根本可以改名叫太好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蒙面》一開口秒被識破!本尊竟是超大咖演藝圈大哥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