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入住飯店 上網驚見「證件個資」瘋傳!男星暴氣怒譙

2018/12/04 11: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入住飯店 上網驚見「證件個資」瘋傳!男星暴氣怒譙

嚴重洩漏個資!香港34歲男星近日上網時,竟赫然發現自己的證件照被瘋傳,還有一張投宿飯店的畫面,原來是飯店人員流傳出去,讓他PO文怒批這是個人隱私,希望大家好好尊重,「有些事不能拍,也不能分享」。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周柏豪臉書)

 

男星周柏豪出道11年,許多歌曲受到粉絲喜愛,近年更主演電視劇和網路電影,歌影視三棲。不過他3日卻在臉書語重心長表示,竟在網路上看見自己入住飯店的照片,甚至還有證件資料,讓他震驚不已。

 

▼(圖/翻攝自周柏豪臉書)

 

▼(圖/翻攝自周柏豪臉書)

 

他表示,日前到廣東江門市開演唱會,在飯店辦理入住手續時,被員工拍下了螢幕資料,並轉發朋友圈,因此他的證件個資就被瘋傳。周柏豪說明,自己是幕前工作者,因此在公開場合中被邀請合照,安全且情況許可下都不會拒絕,因為這個年代大家都愛拍照分享,不過有些事不能如此,「我的證件還有入住記錄是私人的資料,恕我不能認同這分享」,嚴正請大眾尊重並正視。

 

▼(圖/翻攝自周柏豪臉書)

 

▼(圖/翻攝自周柏豪臉書)

 

文章一出,粉絲紛紛回應,掀起一番論戰,「國內根本沒有隱私」、「你跟一個專門偷拐搶騙的國家講道理?」大陸網友則表示,「不好意思啊,各位香港人民們,發生這種隱私被竊取的事情,我們大陸人會去譴責酒店工作人員,而不是你們說的那樣。這種事情完全是個人素質,大陸人也不是都像你們說的那麼不堪,謝謝。」

 

周柏豪也同步在微博發文,網友留言,「我希望你去告這間酒店,因為你不採取行動,這個人只會繼續做這件事,今次是你,下次是其他明星。今次是這間酒店,下次另一間酒店員工見到你不追究,又會再一次這樣對你。所以,一定要尋求法律途徑保護自己!」、「完全沒有職業操守,完全不尊重別人私隱,自私地炫耀滿足自己在網絡世界的虛榮心,變態行為,可恥!」

 

(封面圖/翻攝自周柏豪臉書)

 

 

【往下看更多】
見正妹IG!警手癢查個資賠50萬不夠 她還要繼續查…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