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隋棠挺9月肚慶搬家!網友揪「亮點」:要生4寶了

2018/12/03 16: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隋棠挺9月肚慶搬家!網友揪「亮點」:要生4寶了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3年多,育有兒子Max和女兒Lucy雙寶,目前懷有第3胎男寶Olie,身孕將滿9個月的她,隨著孕期進入卸貨倒數階段,肚皮也漸漸明顯隆起,近期除了忙碌服裝品牌,大多數時間都在家專心安胎。近日她在IG和粉絲分享近況,「提早吃尾牙慶祝!」不過,有不少眼尖網友注意到餐桌上的「亮點」,紛紛笑問,「要為第4胎開始準備了嗎?」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為了迎來第3個孩子,一家人也準備搬到空間更大的新家,先前曾透露,「家裡睡不下了,我們決定要搬家了,搬家惡夢本月正式開始」,由於搬家的瑣碎大小事很多,從整理行李的小事到添購家電都是需要面臨解決的問題,再加上Max和Lucy都還小,而她肚中又懷著寶寶,這對夫妻倆的體力都是一大考驗。

 

▼(圖/翻攝自隋棠IG)

 

隋棠昨(2)日在Instagram貼文表示,「辛苦搬家,媽媽提早帶我們吃尾牙慶祝一下」,從照片只見頂著氣色紅潤的素顏,頭上反戴著一頂紅色棒球帽,左手愜意地撐著下巴,露出一抹淡淡甜笑,笑彎的雙眼望向鏡頭,幸福之情溢於言表。而在身旁的Tony則戴著卡其色棒球帽,身穿紅色背心,不忘展現搞笑個性,張大嘴巴和眼前的帝王蟹大餐合照。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獻上祝福,「幸福百分百~好閃喔」、「辛苦漂亮媽咪,還有帥哥爸比喔」、「辛苦了!晚上早點休息」,不過也有網友歪樓直呼,「開始準備第4胎了嗎?」、「看了就覺得好補唷~要多吃一點」,意外掀起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隋棠IG)


 

【往下看更多】
隋棠挺9月孕肚 放任Lucy床上狂跳!一句話網讚:模範媽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隋棠 4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