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迪癌逝! 廖峻兒還原3月前「最後合作」令人動容

2018/12/02 23: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安迪癌逝! 廖峻兒還原3月前「最後合作」令人動容

資深男星安迪罹患食道癌3期,日前挺過第一次化療、電療,但進入第二階段化療暴瘦10公斤,上月7日他在家昏倒,送醫住進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25天後,於今(2日)離開人世享年57歲。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曾和他合作戲劇的廖峻兒子錦德也在臉書發文哀悼,還原3個月前「最後合作」,令人動容!

 

圖/錦德臉書

 

圖/錦德臉書

 

圖/安迪臉書

 

圖/翻攝劇照

 

廖峻兒子錦德稍早透過臉書透露,自己演藝生涯承蒙安迪照顧,從第一次合作,他不小心抓傷安迪,對方卻笑笑的安慰他說沒關係,一直到3個月前合作《戲說台灣》,錦德坦言知道安迪身體微恙,考量到對話不願麻煩他人,便沒有過問,回憶起當時拍戲的場景,「當時的你,為了不耽誤大家拍戲,還為了那場戲,拖著病懨懨的身軀堅持拍完你的戲份,但是天空不作美,下了整夜的大雨,我們還是硬著頭皮拍了」。錦德甚至難過說,因為劇情需要有摸到安迪的手,卻沒有想到是最後一次合作,他隔空向安迪承諾,「我會記得你的溫度,和對工作敬業的精神,」並喊話他「放下牽掛,一路好走」,字字句句令人動容。

 

圖/翻攝劇照

 

圖/翻攝劇照

 

圖/翻攝劇照

 

圖/廖峻臉書

 

安迪的的太太陳慧娥(阿娥)當晚也在臉書證實此事,「在今天早上,摯愛的先生,離開了我們。」文中,阿娥以「哈尼」暱稱,隔空向安迪喊話,「謝謝你,你辛苦了這一生的陪伴;謝謝你,對孩子們的付出。」雖然心中有萬般不捨,但她也深知,這是人生中必經的過程,以及必修的課題,「我們會勇敢、會堅強,秉持你的精神,撐起這個家。」此外,安迪經紀人回應表示,安迪家人心情十分悲痛,過2天再出面說明,目前喪禮一切事宜還在討論中,若有消息再行通知。

 

 

【往下看更多】
結婚恩愛13年! 小S首度沉痛告白:這個家我待不下去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安迪 廖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