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木村拓哉旋風來台48小時 為電玩站台粉絲朝聖

2018/12/02 18:28 字級:
讀稿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旋風來台48小時,第一天先是和林志玲合體走秀,為亞洲時尚大賞揭開序幕,第二天則是為電玩遊戲站台,吸引許多粉絲到場朝聖。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布幕拉開,木村拓哉以一身黑西裝亮相,邊走出場邊和粉絲擊掌,天王木村來台,展現超強親和力。

 

▼(圖/東森新聞)

 

日本藝人木村拓哉:「真的非常喜歡台灣,因為我不管什麼時候來台灣,大家總是這麼的溫暖熱情,讓我內心感到非常的開心」。

 

親切和台下粉絲問候,這是木村拓哉第2次訪台,48小時裡頭除了替電玩遊戲代言,還受邀出席時尚活動。

 

日本藝人木村拓哉:「大家好我是木村拓哉,很高興來台灣,謝謝」。

 

▼(圖/東森新聞)

 

林志玲穿上透膚黑色蕾絲洋裝,露出好身材,和木村拓哉一起走秀,俊男美女的組合,讓粉絲大飽眼福。

 

藝人林志玲:「木村先生一直是亞洲時尚的指標吧!那希望透過今晚的活動,我們可以把亞洲的時尚熱情,傳遞到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日本藝人木村拓哉:「首先很開心,終於有機會再次碰頭,一起工作,而且知道志玲11月29號剛剛過生日,所以如果在之後呢,有時間幫她慶生,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這是兩人繼日劇《月之戀人》後,睽違7年再次合體,沒想到木村拓哉還記得志玲姐姐的生日,日本天王旋風來台48小時,不管走到哪裡都是媒體焦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蔡依林、寶兒熱舞開唱 木村拓哉合體林志玲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