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級片女神」19歲愛女秀蜜桃臀!轉正面辣度爆表

2018/12/02 10: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三級片女神」19歲愛女秀蜜桃臀!轉正面辣度爆表

香港「三級片女神」葉玉卿曾紅極一時,卻在1996年嫁給美國超市富商胡兆明後息影,育有2男1女,19歲大女兒胡芷欣(Victoria)遺傳她的好基因,被喻為「最正星二代」,還被港媒稱讚身材火辣程度已經超越老媽。她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辣照,日前才曬出蜜桃翹臀照,沒想到1日又轉向正面,秀出C罩杯、水蛇腰,讓人眼睛吃冰淇淋。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胡芷欣秀蜜桃臀。(圖/翻攝自胡芷欣IG)

 

 

胡芷欣從小在美國長大,目前在美國念大學,性格相當開放,不吝於展現好身材。最近她穿綠色比基尼,戴著帽子眺望大海,雖然只有背影照,但她回眸一笑翹起蜜桃臀,古銅美背及美腿一覽無遺,好身材引發網友暴動。她1日又在Instagram發文,穿著三點式紅色比基尼,且這次以正面示人,大秀C罩杯及纖細蠻腰,馬甲線更是撩人,畫面十分養眼。

 

▼胡芷欣秀比基尼照。(圖/翻攝自胡芷欣IG)

 

 

據了解,葉玉卿因擁有姣好外型及性感身材,演出《情不自禁》、《我為卿狂》、《卿本佳人》等多部三級片走紅,但她卻選擇在當紅之時淡出演藝圈,讓不少粉絲覺得可惜。婚後變成老公的賢內助,胡兆明從食品批發、連鎖超市到銀行,甚至連航空界及地產界都有涉略,生意愈做愈大,10年前就已被指身價高達320億元新台幣。直到2012年,葉玉卿應邀拍攝賀歲片《2013我愛HK恭囍發財》復出,更有傳聞家庭出現財政問題,她為了避免外界無謂揣測,日後的邀約便拒絕了。

 

▼胡芷欣與媽媽葉玉卿。(圖/翻攝自胡芷欣IG)

 

愛女胡芷欣長得亭亭玉立,被問到是否有意進演藝圈,她則表示目前只想專注學業,而她在學業上的表現相當出色,高中畢業取得6個獎學金,升讀美國知名大學,感情方面也大方公開,早前有位日韓混血男友Chris,可惜2人已經分手,目前的新對象是「翻版湯姆克魯斯」Will。胡芷欣出生富裕家庭,外表出眾,加上勤勉向學、品學兼優,且沒有公主病,可以說是人生勝利組。

 

 

【往下看更多】
方志友游泳池辣秀渾圓美尻!掌鏡者曝光…網全跪了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