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賈靜雯婚禮閃瞎!前夫「做人」0進度 林若亞驚爆內幕

2018/12/01 11: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賈靜雯婚禮閃瞎!前夫「做人」0進度 林若亞驚爆內幕

令人羨煞的演藝圈夫妻檔賈靜雯、修杰楷結婚3年,陸續生下咘咘和Bo妞2個可愛女兒,遲了3年終於在11月25日補辦婚宴,場面相當溫馨、感動。不過在賈修婚禮之後,孫志浩和林若亞近況更讓人好奇,外界也相當關心孫志浩夫妻倆的做人進度,林若亞則以4個字淡定回應。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

 

▼(圖/翻攝自林若亞臉書)

 

孫志浩和林若亞愛情長跑4年,兩人在交往期間起了不少爭執,也經歷多次分分合合,其中爭吵最嚴重的是在2015年年初,當時外傳林若亞無法接受孫志浩對她動粗,導致雙方選擇分手結束戀情,但林若亞隨後闢謠:「如果被打,我怎麼可能回到他身邊」。

 

▼(圖/翻攝自林若亞臉書)

 

孫志浩和林若亞在2016年修成正果,兩人從登記到關島結婚到補辦婚宴一路保密到家,幸福完婚後林若亞承受不少來自男方家庭壓力,行事作風轉為低調,跟著孫志浩住在上海,並以家庭為重,鮮少出現在公開場合。近幾年,林若亞做好人妻的角色,還因此培養出烹飪的興趣,不時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好手藝。

 

▼(圖/翻攝自林若亞臉書)

 

然而,林若亞和孫志浩婚後2年,肚皮一直毫無動靜,外界也不免好奇夫妻倆的進度,林若亞則淡定回應:「交給上帝」,不願透露細節,此外,她還忍不住抱怨孫志浩,認為對方經常出差,導致兩人聚少離多。

 

▼(圖/翻攝自林若亞臉書)

 

(封面圖/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翻攝自林若亞臉書)

 

 

【往下看更多】
等3年!賈靜雯婚禮「最大功臣」梧桐妹 幕後細節曝光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