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柏芝成三寶媽!5天生下第三胎 母奔波醫院傳秘密出院

2018/11/30 22: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張柏芝成三寶媽!5天生下第三胎 母奔波醫院傳秘密出院

張柏芝爆出11月25日在香港養和醫院生下第3胎兒子,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今(30)日又傳出已經秘密出院的消息。她2006年和謝霆鋒結婚,並育有11歲Lucas和8歲Quintus,離婚7年來鮮少傳出新戀情,如今突然爆出生孩子消息,醫院外擠滿大批媒體守候。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30日這天張柏芝的媽媽現身醫院,被眾人詢問狀況時,媽媽對外宣稱自己來看病,其他則不願多談,傳出最新消息是張柏芝已經秘密出院,不過她的經紀人對此沒有回應。

 

▼(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外傳張柏芝孩子的爸爸是65歲的新加坡富豪,兩人雖然相差20多歲,但是男方很會照顧人。她則是今年頻繁飛新加坡,被推測就是和男友約會。可能是怕被找出蛛絲馬跡,張柏芝的IG在消息爆出後已經清空,不過已被網友先一步備份,網友發現她曾PO出一張男人的背影照,寫下「就是喜歡低調」,網友認為可能就是張柏芝新歡;今年3月時她還PO了一張男子游泳照,男子戴著墨鏡、皮膚白皙,也被網友推測可能就是第3胎的爸爸,不過這兩名男子看起來都滿年輕的,不像65歲。

 

(封面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往下看更多】
張柏芝約會巧遇謝霆鋒 糗烙跑!孩子爸正面照疑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