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露點照外流!E奶女神「梓梓」認了:記錄身材變化

2018/11/30 12: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露點照外流!E奶女神「梓梓」認了:記錄身材變化

動感女團「伊梓帆」因3年前幫當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拍攝桌曆,引發爭議而打開知名度,但近日網路上卻瘋傳成員董梓甯的露點裸照,雖然她事後馬上在臉書痛批,「怎麼有這麼多這樣的人要惡意傳這些東西或者合成這些東西」,但事隔一天,她今(30)日親上火線證實是自己的裸照慘遭外流,目前已請律師朋友協助報警。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董梓甯臉書)

由於日前才剛傳出藝人謝婕翎裸照外流事件,隨後被本人貼原圖證實是合成照,因此看到女團「伊梓帆」的成員董梓甯驚傳裸照外流時,不少網友也紛紛討論照片的真假,但一度卻有眼尖網友指出,「痣的位置都一樣,應該是真的吧」。事情傳出後,董梓甯隨即在個人臉書貼出解婕翎澄清裸照外流的新聞連結,並透露收到很多人私訊,疑似也有看到她的裸照,氣憤直呼,「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做這種壞事也做得太認真了吧」,希望大家能夠保持理性,不要再轉發相關合成照。

 

▼(圖/翻攝自董梓甯臉書)

 

不過,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董梓甯在聲明稿中坦承,網路上所流傳的裸照確實是她本人,而正在泰國旅遊的她表示,照片約在2年多前所拍攝,當時她為了出寫真書很認真地健身和保養,「希望給粉絲好的作品,只是自拍想記錄身材的變化自己欣賞,從來沒有傳給任何人,包含再好的朋友家人,也在之後一段時間就刪掉了」,但她卻忘了曾開過於「自動雲端備份」功能。

 

▼(圖/翻攝自董梓甯臉書)

 

董梓甯直言完全沒想過照片會外流片,推測唯一的可能原因就是信箱曾被盜用,再加上她平常僅會上傳一些工作照原檔,完全沒想到設定了「開啟後自動上傳手機照片」功能,所以雖然手機早刪除,但其實照片資料已備份到雲端。她在聲明稿中也強調,原本誤以為跟婕翎發生類似事件,直到後來才發現是真的有照片外流,希望網友不要以身試法,隨意在網路散播害觸法,而所屬公司已報警處理保留法律追訴權。

 

(封面圖/翻攝自董梓甯臉書)

 

 

【往下看更多】
E奶「伊梓帆」驚爆裸照瘋傳! 她打破沉默回應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董梓甯 伊梓帆 裸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