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生再爆大戰助理主持46秒外流!本尊認:自己也嚇到

2018/11/30 11: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孫生再爆大戰助理主持46秒外流!本尊認:自己也嚇到

再爆影片外流!26歲男星孫生是《麻辣天后傳》助理主持,也是團體「反骨男孩」的一員,日前他才被爆出大戰小模的性愛片外流,鬧到本人親上火線澄清,近日網路上又在瘋傳他又有「在廁所大戰知名主持」影片外流,昨(29日)他出面回應:「我自己也嚇到」,還大方分享影片傳送門表示:「孫總親自帶妳上車」。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26歲的孫生過去曾被爆背著女友「約砲」近百人,遭到公司嚴懲,後來他被利菁提拔,成為節目《麻辣天后傳》的助理主持,不過之前就有臉書粉專PO出疑似不雅影片的截圖,還暗示:「反骨男孩『學不乖』,之前就多次鬧上新聞,這次大戰小模就算了,竟還錄影自拍」,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熱議喊「卡」,孫生當時還親自回應表示:「我是不拍影片的,傻瓜兒」。

 

▼(圖/翻攝自孫生臉書)

 

▼(圖/翻攝自孫生臉書)

 

▼(圖/翻攝自孫生臉書)

 

不過昨日晚間他又發現有粉專PO文寫道:「反骨男孩孫X又有影片外流,這次在廁所大戰知名助理主持」,該粉專還大方表示:「要影片的喊+1,小編馬上回你,說到做到」,孫生看了直接截圖上傳笑說:「我的影片又外流了!我自己成功卡到了!」甚至還在文中自爆47秒影片傳送門。影片可見孫生在廁所裡,畫面不斷晃動,還有女性的呻吟聲,孫生邊喘邊說:「讓你們久等了,真抱歉,這次的外流影片就在這邊!」接著拿出了一罐定型液,讓網友既覺得好笑又很失望。

 

▼(圖/翻攝自孫生臉書)

 

▼(圖/翻攝自孫生Youtube)

 

▼(圖/翻攝自孫生Youtube)

 

▼(圖/翻攝自孫生Youtube)

 

不過幽自己一默的方式也獲得網友好評,紛紛留言:「史上最讚外流影片」、「這就是我要的外流」、「你的外流,我看得見」、「整個羞羞臉」、「褲子都脫了,你給我看這個」、「孫總說到做到!有外流第一時間帶上車」、「別卡了這裡就有影片了」、「下次外流見」。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孫生臉書、孫生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孫生不懂進退 犯演藝圈大忌!利菁坦言「大哥大姐會很生氣」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