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人!38歲張柏芝「第3胎生父」首度曝光 年紀竟是爺輩

2018/11/29 22: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驚人!38歲張柏芝「第3胎生父」首度曝光 年紀竟是爺輩

38歲港星張柏芝2011年與謝霆鋒離婚後,獨自撫養2個兒子,但婚後一直沒公開承認緋聞的她,今年2月曾在IG發文,表示「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寶寶來,this is my goal」,今(29日)更被爆已秘密生下第3胎,對此張柏芝經紀人沒否認,如今孩子的爸身份揭曉,年紀竟是爺輩亞洲大富豪!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張柏芝爆第3度當媽,孩子的爸年紀竟是爺輩。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張柏芝今天已經產下一子,儘管經紀人低調不願回應,媒體卻直擊張柏芝的母親快速從醫院出現,當時手上還拿著一張紙,媒體上前詢問後是不是來看女兒後,她趕緊解釋「不是不是,只是看病」。前公公謝賢接受訪問,也大笑表示「哈哈!生寶寶?我好久沒見她,不知道她有沒有懷孕,你不要問我啦,幫我祝福她,ok!」據傳張柏芝生的小孩是男生,孩子的爸是65歲的新加坡富豪,主要是新加坡連鎖飲食集團股東,還擁有一間「上市企業」,堪稱是「現代版亞洲富豪」。對此,謝霆鋒被問到此事沒有變臉,禮貌回應:「不答啦!」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張柏芝爆第3度當媽,孩子的爸年紀竟是爺輩。圖/翻攝微博

 

張柏芝的媽媽在先前節目中就透露「女兒新戀情是一位65歲的新加坡富豪」,雖然大張柏芝27歲,但很會照顧人。媽媽與弟弟張豪龍都很愛他,還力勸他們「趕快公開戀情吧。」張柏芝擁有歐亞混血精緻美貌,不過近年離婚後都是以孩子為重,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上,不過她還是經常在社群網站PO文跟粉絲保持互動,分享生活點滴。然而她先前參加實境秀《女神的選擇》,配對小9歲的台灣暖男何孟懷,去年甚至傳出2人假戲真做,在巴黎密婚,但當時張柏芝官方微博火速澄清,指一切都是子虛烏有。

 

 

【往下看更多】
隋棠6個月孕肚終於曝光! 網驚爆:懷孕是假消息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