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嗆是國民黨助選員!雞排妹反酸:我區區寫真女星

2018/11/29 15: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遭嗆是國民黨助選員!雞排妹反酸:我區區寫真女星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擁有甜美外型及32E的火辣身材,嗆辣敢言的個性,吸引大批粉絲支持,一向關注時事的她,在九合一大選前受邀上政論節目表達看法,節目中,她砲火全開,直言韓國瑜的政見太抽象,像直銷大會,該言論引起部分網友不滿,灌爆她的社群網站,甚至封她為「國民黨助選員」,對此,雞排妹親上火線,用自嘲方式調侃酸民:「我區區一個寫真女星欸!」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在大選前到政論節目評論高雄選情,一開口就批韓國瑜的政見空洞、不切實際,像直銷大會在洗腦,「給你無限的大夢想,告訴你我會讓你賺大錢」,該段發言引起韓粉反彈,大選結束後,雞排妹的臉書被酸民灌爆,甚至有人直接留言飆罵:「X你娘!」但面對大型的網路霸凌,雞排妹選擇平常心看待,甚至淡定回應:「我媽已經過世了」。

 

▼(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三立新聞台)

 

▼(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她日前也在臉書上發長文表示,幾天沒用社群,一打開就發現不少留言為她打氣,「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沒有你們擔心的那麼脆弱」,並透露,自己在網上被陌生人辱罵約有7年的時間,常有人問她:「怎麼不被攻擊謾罵影響,不在意被討厭?」她坦言,剛出道2、3年,被陌生人攻擊時,自己會疑惑,甚至一度想反擊嗆回去,但過一陣子,她才明白:「他們的勇敢只存在於社群帳號中。」她也在貼文下留言補充,看到不少留言寫她是「國民黨助選員」,對此她自嘲,「我區區一個寫真女星欸,如果因為討厭我就投國民黨,你是在說他們智商有問題,還是瞧不起自己支持的人呢?」

 

雞排妹臉書全文:

這兩天沒什麼用社群,剛剛一打開看到踴躍的留言,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沒有你們擔心的那麼脆弱。

在網路上被陌生人辱罵大約有歷經7年,這幾年也常收到私訊問我:「怎麼不被攻擊謾罵影響,不在意被討厭?」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剛出道兩三年,當被陌生人攻擊的時候,會疑惑、想溝通甚至反抗罵回去。
我是犯了滔天大罪還是傷天害理,才受到這些關切呢?

接下來我的疑惑是,怎麼網路上被罵成這樣,路上從來沒有人對我吐痰丟石頭呢?
再過一陣子瞭解溝通無效,發現原來那些蓄意攻擊的人,他們的勇敢只存在於社群帳號中。

而我在現實生活中,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去哪裡玩就能去哪裡旅行,也沒有家累,和支持我的人分享我想傳達的一切,過著任性充實的20代人生。

我的各項條件都不甚優秀,還能擁有恣意妄為的運氣。
和不喜歡我的人計較,未免太虧待我收到的愛。

當你需要靠別人的認同才有安全感,怕被別人討厭,而去迎合別人委屈自己,只會讓自己走進更大的恐懼當中。

不去在乎惡意的聲音,就可以一身輕的浪費那些人的寶貴時間。

 

(留言)看到不少留言寫,我是國民黨助選員。
我區區一個寫真女星欸,如果因為討厭我就投國民黨,你是在說他們智商有問題,還是瞧不起自己支持的人呢?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雞排妹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嗆韓國瑜「做直銷的!」 選後遭幹譙:脫星胸大無腦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