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隋棠挺9月孕肚 放任Lucy床上狂跳!一句話網讚:模範媽

2018/11/29 13: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隋棠挺9月孕肚 放任Lucy床上狂跳!一句話網讚:模範媽

38歲隋棠2015年與從事美國財務顧問的Tony結婚,育有3歲兒子Max、1歲女兒Lucy,今年又懷上1子Olie,而因為家中要多了新成員,因此隋棠也準備搬到大一點的家。近日隋棠貼出影片,畫面中Max和Lucy在家中跳上跳下,網友直呼可愛,也稱讚隋棠對此的反應。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隋棠IG)

 

隋棠9月在臉書甜密宣布懷孕,但若只看纖細四肢不看肚子,根本難以發現她懷胎快9個月。而隋棠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洋溢著幸福氣氛,26日她又在Instagram貼出一段關於孩子的影片,寫下「純粹記錄稍縱即逝的奶音」,引起網友討論。

 

▼(圖/翻攝自隋棠IG)

 

畫面中穿著紅色洋裝的Lucy在床上開心躍起,接著一屁股坐在床上,玩得不亦樂乎,她用稚嫩的聲音喊「媽咪!妳看ㄋㄡ!」隋棠高聲喊了「好!」Lucy就再「表演」一次,隋棠隨即用鼓勵的語氣歡呼「哇~好棒哦!」Lucy又開心地做了幾次。

 

▼(圖/翻攝自隋棠IG)

 

▼Max也高高躍起。(圖/翻攝自隋棠IG)

 

後來Max也呼喚媽媽,隋棠看著兒子從沙發跳到床後上,也讚許地說「哇~哥哥也是跳好高」,兄妹倆玩得相當開心。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以前我家的寶貝也超喜歡玩這樣的遊戲呢」、「我融化了」、「可愛奶音」、「最平凡也最美的幸福」、「哥哥在旁邊摔得很認真,結果鏡頭瞬間移向妹妹XD」、「不知不覺看了10次,實在太療癒了」。

 

另外還有網友發現,「隋棠真的是模範媽媽耶!通常媽媽都會罵不要亂跳之類的」,但隋棠卻讓孩子盡情玩樂,獲得網友讚賞。
 

 
 
 
 
 
 
 
 
 
 
 
 
 

純粹記錄稍縱即逝的奶音 #媽咪媽咪妳看ㄋㄡ #搬家倒數3天

隋棠 Sui Tang(@suitangta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封面圖/隋棠IG)

 

 

【往下看更多】
卸貨倒數!隋棠見Tony、Max同步舉動:還好有生女兒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