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女爭寵!輸家怒外流活塞片 心機密碼是她的學號

2018/11/29 11:06 字級:
讀稿
2女爭寵!輸家怒外流活塞片 心機密碼是她的學號

2女爭1男,輸家醋勁大發竟變毒蠍女!藝人愛語莎高中就讀女校,曾旁觀一齣宛如宮鬥劇般的情敵廝殺戰,2位女學生愛上同一男生,最後男方選擇與B女交往,落敗的一方妒火中燒,竟肉搜B女得性愛片,甚至上傳到知名網站,而密碼就是女主角的學號,女人的心機戰爭,讓人聽了不禁狂顫抖。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YouTube)

 

 

愛語莎日前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分享一齣女人心計戲碼,她透露高中讀女校時,A、B兩女同時戀上隔壁學校的男同學,最後B女奪寵成功,與王子順利交往,然而慘輸的A女卻不甘心,認為B女太愛玩,自己條件較好,加上嫉妒心作祟,竟化身毒蠍女展開復仇計。

 

▼(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YouTube)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宛如宮鬥劇般,A女果真找到B女把柄,發現她在校外「玩很開」的性愛影片,便有機可趁,在當時很流行的無名小站上新辦帳號,把鹹濕片上傳網路,並設置超心機密碼,愛語莎說「密碼其實就是寫那個女生的學號」,加上封面照相當清楚,意即只要知道A、B兩女的事情,就可猜得到密碼,輕鬆觀看親密影片,讓現場女生嚇傻直呼「好可怕」。

 

▼(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YouTube)

 

另外,愛語莎也分享讀女校,若在校內太出風頭,或有男生頻頻獻殷情,同學就會開始「排擠」,如此可怕的經歷,不禁讓何妤玟想起上學坐公車時,驚見椅座後背,有人用立可白寫著「公車玟」,讓她氣炸,只好自我解嘲怎不寫「跑車玟」,讓現場眾人笑翻。話鋒一轉,何妤玟透露,因自己高二時就出道,在校內小有名氣,參加聯誼時不少男同學抱持粉絲的心態,爭相與她照相,豈料何妤玟竟被友人警告「從此以後不准參加聯誼」。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友遭追砍!蛇蠍女傳瀕死畫面狠嗆:得罪我的下場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