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早就想合作!潤娥中文10級陪聊天 劉以豪:非常驚訝

2018/11/29 08:57 字級:
讀稿
早就想合作!潤娥中文10級陪聊天 劉以豪:非常驚訝

南韓娛樂圈盛事,2018年的AAA頒獎典禮晚間登場,最近在韓國人氣飆漲的男星劉以豪也受邀出席領獎,在後台還跟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一塊受訪,而紅毯上當紅女團TWICE,一現身就引發尖叫,其中周子瑜因為有身高優勢,領頭走上紅毯,氣勢十足!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韓網/twicetagram

 

隨即炒熱現場氣氛,南韓2018 AAA頒獎典禮晚間登場。

 

人氣居高不下的她們,紅毯上更是一出場就引發尖叫,9位美少女中,忙內子瑜因為有身高優勢,深穿白色浪漫長洋裝,領頭走上紅毯、氣勢十足。

 

有趣的是,紅毯上成員多賢代表受訪時,一旁娜璉似乎在無意識情況下,被拍到正進行眼球運動,只能說娜璉眼睛太大了,除了子瑜外,舞台上也看到另一位台星身影。

 

▼(圖/翻攝劉以豪IG)

 

男星劉以豪:「2018年我覺得是跟韓國很有緣的一年,我希望自己可以帶來更多作品,然後有機會跟韓國有更多合作,更會有好的作品跟大家見面,然後今天是我媽媽的生日,希望這個獎項可以送給我媽媽,謝謝大家。」

 

最近在韓國人氣飆漲的劉以豪也出席領獎。典禮後台,還跟女神潤娥一塊受訪。

 

台灣男星劉以豪:「有很多朋友都傳了潤兒見面會的影片或訊息來,就沒有想到可以見到本人,所以非常的驚訝。」

 

▼(圖/翻攝潤娥IG)

 

先前潤娥就透露想跟劉以豪合作,首爾相見歡的2人也頻頻用中文對話。連袂受訪,也算是帥哥美女提前合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劉以豪12年摯愛過世 哽咽淚崩:很久沒看見爸爸大哭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