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茵聲遭爆退出這群人!忍6月丟震撼彈:我必須走出去

2018/11/29 08:4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茵聲遭爆退出這群人!忍6月丟震撼彈:我必須走出去

網紅團體「這群人」以拍攝搞笑影片成名,因貼近日常生活而引來話題,成員鄭茵聲人氣超高,近來甚至跨足娛樂圈,在主持、戲劇、歌唱等領域都有亮眼表現,但由於工作忙碌,粉絲發現她有一段時間沒出現在影片中,6月起傳出退團單飛的消息,對此她本人終於在28日公開回應,坦言「我必須走出去!」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網紅團體這群人。(圖/翻攝自這群人IG)

 

茵聲在團體中表現亮眼,甚至演出《通靈少女》、《高塔公主》及王大陸新片《一吻定情》等劇,更推出單曲《稻草》,但是許多粉絲發現,「這群人」最近的影片中,都看不到茵聲的參與,質疑她是否要單飛了,但由於團員都沒有正面說明,因此她本人親上火線做出回應了。

 

▼成員茵聲人氣超高。(圖/翻攝自茵聲IG)

 

茵聲28日在Instagram發文,面對大家的質疑,她坦言「只要這群人在鄭茵聲就在、我壓根沒想過要單飛」,只是年紀已經30歲,不像小孩子還有時間和光陰可以傻傻過,「我曾經說過我想在我60歲的時候寫一本屬於我的故事」,她認為不能一直活在這群人的舒適圈中,因為外面還有很多她尚未實踐的夢想。「我不怕失敗,我只怕能做的時候,我沒做到過什麼而後悔,現在有些戲劇、唱片、主持的機會,我能做到我能學到,這都將成為我未來的養分」。

 

▼茵聲被傳出要單飛。(圖/翻攝自茵聲IG)

 

茵聲表示,在這群人中她相當駕輕就熟,「如果我一直活在我已經很棒了的這種舒適圈裡,我根本只是停止成長停止學習」,所以她去年底和公司討論,「我必須走出去一圈,我要做我能發揮這些專長特質的可能性」,她想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自己,「我要知道自己還有多少才能,因為我自己不知道不足的地方還有多少需要被充實」,因此今年她做了各種挑戰,不過,她坦言替自己打的分數,「根本不及格,60分都不到」。

 

▼茵聲親自回應傳言。(圖/翻攝自茵聲IG)

 

茵聲坦言,「我不後悔走出群人接受大眾對我的批評指教,人是需要新的刺激新的學習」,但她也要大家放心,「這群人在我心中比起在你們心中還要重要的多,所以我是不會離開這群人、這是我的團隊裡面每個成員少一個都不行」,最後,她表示接下來的影片雖然無法每部都參與,但仍會時不時出現,「想不看到我⋯做夢吧!」

 

 

【往下看更多】
法鬥舔手9年 醫生揭驚人真相!尼克自責:差點殺死牠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