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甜心教主揮別舊愛風波 王心凌自嘲學當個俗辣!

2018/11/28 18:28 字級:
讀稿

永遠的甜心教主王心凌睽違三年將於12月7日推出個人第12張全新專輯《CYNDILOVES2SING愛。心凌》, 今她出席發片記者會現場宣傳,被主持人虧戀愛滿有種的,她則自嘲我戀愛真的很有種,不過現在學習開始當俗辣。 

 

▼(圖/東森新聞)


首波的主打歌《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與陳珊妮首度合作,幫王心凌打造了如巴黎咖啡館獨特氣質的女伶角色,其中這首歌歌詞一句「戀愛漫遊中」聽起來很像「戀愛滿有種」她開玩笑說自己戀愛的確很有種,更自嘲「現在要學習當俗辣,這些都過去了,以後都不會講了。」

 

▼(圖/東森新聞)


主打歌《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推出後,迅速擁有破百萬的點閱率,更搶下了KKBOX三大排行榜的第一名,王心凌開玩笑說「在自己的預料之內,不過其實一開始選這首歌當主打歌,內心有一點點擔心,不過我很有信心。」

 

▼(圖/東森新聞)


睽違三年發片,王心凌則用自己的IG名稱「Cyndiloves2sing」當作專輯名稱,被記者問到最近是否很認真經營IG,被虧是想當年輕人嗎,她則大笑說「我還有抖音帳號,而且兩年前就下載了,年輕人OK?」近日她傳言要參加大陸節目《我是歌手》邀她遭拒,被不少粉絲詢問,她昨天還親自回覆網友留言,表示根本沒有這回事。
 

 

【往下看更多】
「這首歌」竟成三億神曲!王心凌從未公開演場自己都嚇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