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瑤瑤素顏紫衣被抓包!「VIP通關」直奔妙禪精舍

2018/11/28 13: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瑤瑤素顏紫衣被抓包!「VIP通關」直奔妙禪精舍

「佛教如來宗」妙禪法師去(2017)年遭爆料,收下信眾2部價值千萬的勞斯萊斯代步,掀起軒然大波,儘管爭議不斷,但仍有廣大信眾熱衷追隨,而當中更有不少明星藝人都是門下子弟。不過,先前總是低調避談妙禪議題的郭書瑤(瑤瑤),近日被直擊身素顏穿紫衣宛如有VIP身分般,穿越排隊人潮「快速通關」妙禪教團。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號稱擁有10萬信徒的「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門下子弟不乏許多明星藝人。(圖/翻攝自妙禪師父 佛教如來宗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瑤瑤昨(27)日下午被直擊,身紫色帽T搭車直奔東區,和友人逛街、聚餐完後,便和2名友人驅車前往南京東路2段,她一下車先是左顧右盼,似乎在找什麼人,隨後與2名女友人混入人潮滿滿的排隊人潮中,此時瑤瑤的身旁突然出現紫衣制服的妙禪信徒,一群人的互動看來相當熟絡。

 

▼瑤瑤被直擊身紫色帽T,搭車直奔南京東路2段的敬業大樓精舍。(圖/翻攝自瑤瑤臉書)

 

過了一會兒,瑤瑤像是擁有VIP身分,直接穿越滿滿人潮,進入電梯上樓。直到晚間近10點,瑤瑤才與女性友人低調步出佛教如來宗位於南京東路2段的敬業大樓精舍,一行人再搭乘計程車到東區喝咖啡續攤聊天。

 

▼瑤瑤如今被拍到現身精舍的畫面,經紀人目前尚未回應。(圖/翻攝自瑤瑤臉書)

 

據了解,郭書瑤是在好友曾之喬介紹下成為妙禪信徒,曾笑說,「我自己是個腦粉,別人會的我不會的,我就會很崇拜那個人」,而她過去面對是否為妙禪信徒的問題總是低調避談。瑤瑤今(28)日出席HBO、公視《通靈少女2》發布會,瑤瑤的經紀人在記者會前表示,不回應藝人私人的事。而瑤瑤在接受平面訪問時,一聽到妙禪相關話題時先裝傻:「什麼?我有去嗎?」並借用身旁的溫貞菱早前回覆提問的用詞「稍待回覆」,避開敏感話題。


 

【往下看更多】
張景嵐遭爆拉小煜信妙禪!為「要嫁同教人」傳2年情變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妙禪 瑤瑤 郭書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